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剪映推出图文成片功能,输入文字可一键生成视频

资讯 TOM    2021-09-13 14:50

9月9日,剪映首届创作大会在深圳举行,相关负责人公开众多产品新功能,其中图文成片功能受到了短视频新创作者的欢迎。

 剪映推出图文成片功能,输入文字可一键生成视频

剪映移动版推出的图文成片功能

据介绍,剪映图文成片功能主要针对的是刚开始视频创作的泛知识创作者。通过移动端的图文成片功能,用户甚至不需要准备图片素材,只需将写好的文字输入剪映,就可智能匹配图片、表情包,并配合朗读、字幕及配乐生成完整视频。

随着5G网络的普及,视频成为重要的信息输出方式。相比专业视频创作者,业余短视频创作人群更为广泛,对短视频创作的需求也更为频繁。简单地把几张照片和文字剪辑成视频,对普通用户来讲就是非常普遍的需求。剪映图文成片功能的上线,将大大降低普通用户制作此类短视频的门槛。

 剪映推出图文成片功能,输入文字可一键生成视频

剪映提词器功能可实现拍摄与提词合二为一

除了针对新创作者的图文成片功能之外,剪映移动端还发布了创作脚本、提词器等新功能。电脑端专业版2.0版本升级了智能字幕、专业调色等工具。专业视频创作者使用剪映制作视频也将更为便利。

剪映专业版此前已推出三端互通功能,即同一帐号在手机、平板、电脑三端的剪辑草稿互通,此次升级后素材上传速度将提升69%。

2019年5月上线三个月后,剪映即登顶苹果App Store榜。目前,剪映模板每天被使用超过1700万次。剪映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版本将大幅降低视频创作门槛,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视频创作,也帮助专业视频作者提升创作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