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校毕业生们别错过!华为2022应届生招聘进行中,9月开始宣讲

资讯 TOM    2021-09-02 10:59

未来已来,如朝日,百卉绽放;梦想可现,如大海,星辰浩瀚。8月中旬,华为正式启动2022年应届生招聘,提供9个大类岗位。根据最新消息,华为将在9月份举行5场云端宣讲会。

像华为这样的世界顶级公司,应聘竞争难度不言而喻。好在华为不纯看学历,更加看重的是能力。只要有能力,你就是华为想要的人。提前了解华为招聘安排、做好充足的准备,是顺利拿到华为offer的第一步。笔者就作为课代表,帮大家整理一下华为2022届应届生招聘的重要信息。

五场空中宣讲会安排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华为,以及相关的招聘内容和政策,华为将在9月份举行五场云端宣讲会:高管宣讲会三场,日期为9月2日19:00、9月13日9:00、9月16日19:00;学生分享场两场,日期为9月7日19:00和9月26日19:00。同学们可以通过华为招聘官网、华为招聘B站、华为招聘微信视频号、华为招聘微博、华为抖音5个平台,来观看空中宣讲会的直播。

高校毕业生们别错过!华为2022应届生招聘进行中,9月开始宣讲

具体的招聘对象是哪些?

招聘的对象为2022年期间在国内高校毕业的应届生,以及2021年-2022年期间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

高校毕业生们别错过!华为2022应届生招聘进行中,9月开始宣讲

华为的招聘流程是什么?

高校毕业生们别错过!华为2022应届生招聘进行中,9月开始宣讲

1、应届学子们可以在华为校园招聘官网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如果简历通过筛选,会有HR联系做相关的测评,测评通过后,将在招聘会前收到面试邀约。

2、面试考核一般包括综合测评、专业面试、业务主管面试,研发类岗位增设上机考试环节,部分非研发类岗位增设集体面试、语言测评环节。

3、参加面试的同学,面试结束后,一般10天左右会收到面试结果通知;或者面试结束后第二天可登录华为招聘官网,个人中心查看面试进展。

工作地点在哪里?

华为本次招聘的工作地点为: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东莞(松山湖)、苏州等。

招聘岗位有哪些?

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研发、销售、财经、服务、供应链、业务支撑、人力资源、法务、审计共 9 个大类岗位。

怎么投递简历?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在华为招聘官网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简历通过筛选的同学将于招聘会前收到面试邀约。

高校毕业生们别错过!华为2022应届生招聘进行中,9月开始宣讲
高校毕业生们别错过!华为2022应届生招聘进行中,9月开始宣讲

面试地点如何确定?

华为将根据同学们的毕业院校所在地来确定面试地点(就近安排),具体以收到的面试通知为准。

华为等你一起,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目前华为约有19.7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30多亿人口。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三十多年来,华为持续创新,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在消费者业务方面,华为手机等全场景智慧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最新的华为P50系列带来计算光学(XD Optics)和原色引擎两大黑科技,成为手机摄影新标杆。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ARCFOX极狐电动汽车,达到华为目前最高阶自动驾驶水平,实现真正意义上城市开放道路自动驾驶,引发全球关注。华为云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根据第三方数据,华为云已经连续四个季度位居第二。

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近日表示,2021-2022年是华为求生存、发展战略攻关最艰难的两年,在公司聚焦的业务领域,作战需强大的队伍,要有足够水平的兵力才能集中优势兵力打赢“歼灭战”。面向未来的“战役”,需要更多的精英助阵。如果你拥有强大的实力,向往别样精彩的热血青春,那么就加入华为,与华为一起不断挑战新高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