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高品质描绘乳业蓝图,朴诚乳业出席亚洲乳业博览会

资讯 TOM    2021-09-24 19:15

9月24日,2021亚洲乳业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举行。此次博览会以“推广乳业文化、传递健康、引领未来”为主题,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简爱酸奶母公司朴诚乳业应邀出席,与来自政府、行业专家、科研人员、企业家、国际乳业组织负责人等重量级嘉宾共同交流乳业前沿信息,探讨乳业健康发展之路。

用高品质描绘乳业蓝图,朴诚乳业出席亚洲乳业博览会

据了解,“亚洲乳业博览会(简称ADE)”是为帮助企业打通乳业全产业链,整合乳制品优势资源,经由广东省奶业协会、广东省经济投资促进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动下诞生的。

ADE以汇聚全球优秀企业及产品为使命,为乳制品企业迈向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提供市场借鉴和参照,为全球乳制品行业提供产业风向标。而本届ADE 2021主题便是“推广乳业文化、传递健康、引领未来”,这一点与朴诚乳业“无添加剂”、“精准控糖”的健康乳品新主张不谋而合。

作为国内最早提出让乳制品回归纯净、天然本质的乳企,朴诚乳业及旗下品牌简爱、父爱配方、身体知道等,均秉持“为我们的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始终坚持自研科技创新,以品质驱动发展,通过不断升级“其他没了”的健康乳品新主张、强化质量管理,共建健康品质产业链,将健康发展向上下游合作伙伴全面延伸。让健康理念成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底色,与各方共筑美好生活、共享健康未来。

用高品质描绘乳业蓝图,朴诚乳业出席亚洲乳业博览会

据相关资料显示,目前亚洲有近42亿人口,占世界人口的60.5%,而从国际消费需求上看,亚洲地区新兴乳制品国家消费需求将有显著增长趋势。全球各大乳制品生产商和乳品相关企业都开始把业务重心逐渐移向亚太市场,日益加剧的乳制品市场竞争,对于国内乳企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

对此,朴诚乳业董事长兼创始人夏海通曾表示,“在中国,乳制品确实是非常红海的市场。中国的确不缺一杯牛奶,但是缺一杯好牛奶,这是我创业初的想法。” 早在创业之初,朴诚乳业就提出了“无添加剂”的健康乳品理念,并将之付诸于“上下游全产业链”,形成“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体系”战略构想。

基于此,朴诚乳业构建了全生命周期环境管理模式,通过建设“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朴诚乳业积极探索“种、养、加”全产业链发展,建立标准化流程,助力乳品行业高速融合发展。

我国是乳品生产和消费大国,因此只有国内乳企做强做优,生产出高品质产品,培育世界知名的乳业品牌,才是实现中国乳业振兴的必然选择。朴诚乳业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始终坚持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牢记品牌使命确保“每一滴奶都是安心好奶”,以高质量产品助力消费者高品质、健康生活。

推动乳业健康发展、建设健康中国,是所有国产乳企品牌的共同责任,也是国内所有乳品从业者的共同目标。未来,朴诚乳业将继续践行“其他没了”的无添加剂健康新主张,把高品质、健康理念深植于心,推动中国乳业品质化发展,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