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下一城 卓尔数科与宝洁、联合利华同获iDigital大奖

资讯 TOM    2021-09-24 20:02

9月16-17日,GMTIC第五届全球营销技术与零售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作为营销技术领域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卓尔数科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与宝洁、联合利华、宜家等1000 +品牌营销、数字化决策者及MarTech专家,共同探索企业数字化运营、精准营销、私域运营的未来趋势。

 再下一城 卓尔数科与宝洁、联合利华同获iDigital大奖

精准营销是企业的刚需

“精准营销”并不是一个新鲜的词汇,各大企业早已展开对精准营销、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的探索。

会议现场,宝洁、联合利华等消费品巨头也分享了各自企业在数字化建设领域的经验,如何用数字化的营销方式更精准、更有效率、更好地和不同圈层的用户互动。

在看到巨头以及新消费品牌探索成功的经验后,一些业务相对传统的企业对于精准营销、数字化运营方面也表现出了强大的需求,却受限于自身的运营能力和成本限制,需要寻找一家靠谱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而这也成为了当前许多企业在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准入门槛。

作为国内专业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卓尔数科的展台吸引了美的、简爱酸奶等多家知名企业的高层注意,纷纷前来交流、讨论精准营销和私域流量运营的解决方案。

 再下一城 卓尔数科与宝洁、联合利华同获iDigital大奖

如何选择靠谱的数字运营服务商

在新消费时代之下,品牌与消费者的触点日益多元化、个性化,过往的电视、报纸广告,在当前时代下,变成了“大炮打蚊子”。品牌营销的通路和方式变得更细分、更精准。在此背景下,选择一家合适的数字营销服务商成为企业必修课。

在卓尔数科看来,一家靠谱的数字营销服务商至少需要三大能力:

首先需要对市场、品牌和消费者有着细致入微的洞察能力。曾服务过宝洁、花西子、薇诺娜等诸多品牌的卓尔数科,可以为客户提供深度的行业洞察、用户洞察和企业定制化的营销策略,满足企业用户获取、用户激活、用户留存、收益获取、推荐传播等全生命周期服务需求。

其次,服务商还需要拥有强大的内容孵化、资源采买、整合营销等一体化运营能力。能够用精准的内容架起客户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为客户采买极具性价比的投放资源,并积极响应客户需求进行投放运营。

最后就是对数据的处理能力。一家优质的数字营销服务商必须具备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能为品牌打通多平台数据链路,从数据的角度科学地指导营销策略,提升用户转化,实现降本增效。

纵观行业内,卓尔数科是少数几家集精准投放、内容营销、数字化运营等一体化服务,并拥有“公域、商域、私域”全域生态布局的核心服务商之一,能真正帮助客户实现从“流量”到“销量”的完美转化。

卓尔数科斩获iDigital 数字营销大奖

凭借专业的营销技术能力及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在9月17号iDigital年度数字营销大赏中,卓尔数科就于众多零售商、数字营销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荣获iDigital“年度优秀数字营销服务商”大奖。

 再下一城 卓尔数科与宝洁、联合利华同获iDigital大奖

该奖项致力于表彰过去一年中在数字营销领域的突出贡献者与创新变革者,推动数字营销与零售及MarTech行业创新发展。今年iDigital年度数字营销大赏,就有450+来自快消、汽车、美妆、奢侈品案例通过初步筛选,进入复审阶段。卓尔数科也在iDigital的平台上,与众多企业展开同台竞技,最终脱颖而出。

事实上,作为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卓尔数科凭借自身强大的精准投放、内容营销及数字化运营能力,已经为宝洁、支付宝、淘宝、薇诺娜、花西子等多个领域3000+客户提供服务。

 再下一城 卓尔数科与宝洁、联合利华同获iDigital大奖

深厚的行业积累,也让卓尔数科多次获得来自政府、行业媒体及客户端的荣誉肯定。不过对于卓尔数科而言,获奖只是对过往成绩的证明,期待能与更多志趣相投的企业共创数字化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