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牌子的隔离霜好?纽西之谜的这款“素颜神器”值得你拥有

资讯 TOM    2021-09-24 21:05

纽西之谜的很多产品都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比如它家的隔离霜,在大家眼中,这款产品还有着一系列的爱称:素颜神器、爆水珠的隔离……它不仅被当红的主播强烈推荐过,也是很多美妆博主大神非常喜欢的产品。那么,纽西之谜隔离霜究竟好用在哪呢?今天,就给小伙伴们进行揭秘!

 什么牌子的隔离霜好?纽西之谜的这款“素颜神器”值得你拥有

很多用过纽西之谜隔离霜的小仙女们认为,它更像是一支专门给懒人量身定制的粉底液。这是因为它既能隔离防护,又同时具有遮瑕、提亮、均匀肤色的作用,还能够修饰毛孔、服帖妆容……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它是一个“全能选手”?但相比粉底液来说,这款隔离霜有着更为突出的优点:比如妆感会更加清透、更自然,不会出现卡纹、浮粉、厚重感等问题。

纽西之谜隔离霜之所以有这么出色的表现,是因为它采用了“液晶乳化科技+微脂囊包裹技术”,这种组合式的技术可以让它一抹出水(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可以爆出水珠),还有助于将产品里面的养肤成分输送到皮肤基底层,让皮肤加倍滋养。所以在使用这款产品后大家不会感觉到油腻,上妆效果也更加服帖自然。

 什么牌子的隔离霜好?纽西之谜的这款“素颜神器”值得你拥有

一起来听听网友们是怎么评价纽西之谜的这款隔离霜的:“涂上去就像是涂面霜一样,完全没有粉底液的厚重、难拍开的感觉,也不存在不服帖、涂抹不均、脱妆的情况,体验感非常棒!”另外,这款产品使用起来也更加便捷,无论日常上班着急出门,还是紧急赴约,只需要花几分钟的时间就能拥有精致妆容,即使是那些化妆技术不好的小伙伴们,也能变得漂漂亮亮。

对于小伙伴们关心的产品成分是不是安全的问题,大家大可放心,纽西之谜是新西兰品牌,当地会对产品进行严格检测,产品品质无可挑剔。另外,这款隔离霜已经在国外火了很多年,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其安全性自然有保障。如果你还在纠结于什么牌子的隔离霜好 、什么牌子的隔离霜好用这类的问题,可以感受一下纽西之谜隔离霜的品质,相信你会喜欢上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