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道云笔记10周年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免费赠送一年会员

资讯 TOM    2021-09-02 13:13

近日,有道云笔记迎来了10周年纪念,十年间,有道云笔记从一款笔记记录产品发展到了成熟的学习办公工具,成为大学生和职场人士的提效神器。

适逢九月开学季,有道云笔记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免费发放一年会员,分享最高可再得半年会员。即日起至9月20日打开有道云笔记APP进入活动首页,点击认证即可极速领取。

成长之路漫漫,唯有经过时间的洗礼和沉淀,方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有道云笔记为全国在校大学生配备了最好的青春行囊,帮助大学生提升学习效率、勇敢应对未知。

一、一站式打造资源库,轻松提效

有道云笔记十年发展迅速,至今用户数已过亿。作为一款笔记记录软件,有道云笔记的在线编辑记录、多端同步、语音速记功能有助于大学生搭建个人课堂学习树,对所学内容更好的消化吸收。有道云笔记“笔记模板”帮助大学生快速记录每日学习计划、读书笔记,有效提高了大学生的学习效率。

有道云笔记的学霸笔记、职场笔记聚合了高校学子的考试备战和职业洞察笔记,有助于大学生提高时间管理能力,高效备战各类考试,轻松应对职场。热门收藏文章每周提供优质、高热知识干货、热点评析,提高了大学生的内容整合和自主学习能力。

二、记录,成为更好的自己

1.50G海量云空间,放心记录方便存储

记录,永无止境!无论是学习资料、课堂文件,还是个人生活文档,都可以放心存储。

 有道云笔记10周年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免费赠送一年会员

2.图片秒变电子版,简便增效

无论是截图还是拍摄的照片,都可以一键文档扫描。扫描出文件生成的笔记不限次数进行保存,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

 有道云笔记10周年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免费赠送一年会员

3.PDF&Word任性转

学习提效必备功能,专治学习场景下“学习文件转换难”、“编辑PDF文件内容难”、“转换正确率低”等疑难杂症。

4.其余14项会员权益一概收入囊中

 有道云笔记10周年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免费赠送一年会员

有道云笔记十年深耕,专注品质。记录本身就有力量,坚持记录方能聚沙成塔,厚积薄发。未来,有道云笔记会不断坚持创新研发,完善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协同记录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