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即将亮相2021广州美博会

资讯 TOM    2021-09-02 13:54

2021年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4日—6日举行,作为化妆品行业的盛典,美博会一直都是美业的风向标,它代表了“年轻、时尚、美”的时代主旋律,每年都吸引了来自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共同呈献一场交流盛宴。

 百年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即将亮相2021广州美博会

百年皮肤世家 科技配方完美结合

英诺皮肤世家作为驰名中外的医美功效皮肤护理品牌,也将参与并亮相这一盛大的博览会。英诺皮肤世家 (INNOAESTHETICS) 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医美品牌,起源于西班牙。时至今日,已有120多年发展历程。回顾过往,最早可追述到1898年Antonio Fita Trías博士成立的西班牙第一家药店,后来由家族四代药学博士掌门人经过不断传承与发展,推陈出新的将产品百年药学精神发展到皮肤领域,将专精完整的皮肤科学体系覆盖全球70+国家和地区,并运用最新的临床医学、皮肤学、制药学理论,将安全、精准、高效的理念深植于每一款产品,为全球专业医美人士提供前沿的医美产品和临床应用技术 。

正是这种潜心研发,坚持不懈的精神,英诺皮肤世家顺利将科技与高效活性物质有效完美的融合于每一款产品,深受业界和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在第五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2020中国医美品牌100佳盛典上,英诺皮肤世家不负众望,被评为2020中国十大医美护肤产品。

 百年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即将亮相2021广州美博会

专利核心成分 医美级快速亮透白

英诺皮肤世家本次参与美博会的展品主要为号称”英诺院线mini小棕瓶”的EXFO-BIO C,以及肌肤粉嫩套装MELINE秘龄。

说到英诺小棕瓶,它早在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后,就已经广为人知,凭借其强大的亮白褪黑的功效快速席卷了全国3000+医美机构,成为求美者口口相传的明星产品。而这款院线mini小棕瓶的上市,也开启了科技护肤的新方式。

 百年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即将亮相2021广州美博会

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有熬夜的习惯,可熬夜一时爽,护肤火葬场。长期熬夜再加上白天防晒不到位,会加速皮肤老化进程。皮肤内黑色素堆积沉着、产生炎症反应、破坏皮肤表面的微生态平衡、甚至整个皮肤屏障受到损伤,这一系列的肌肤损伤会令我们的肌肤表现出暗淡无光泽,毛孔粗大不匀净,甚至出现不可逆的色斑、红斑等问题。本次英诺皮肤世家在美博会展出的英诺EXFO-BIO C,在继承小棕瓶精华的基础上,加入英诺皮肤世家专利核心成分,并采用专利黑科技加持。这些都让许多机构和求美者跃跃欲试,想要到现场看看这款产品怎么应对这些皮肤问题。毋庸置疑,英诺皮肤世家此次产品更新升级,无疑是给无数“追美人”注入了新的活力。

 百年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即将亮相2021广州美博会

英诺皮肤世家的另一展品——肌肤粉嫩套装MELINE秘龄,含有粉嫩焕新精华、粉嫩亮颜凝露以及赋活保湿修护精华三个产品。这款套装从名字和介绍都一秒让人回归粉嫩甜心,它主要是针对身上停留的“黑蝴蝶”。对于臀印明显、腋下黑黄、产后色素,皮肤粗糙等以上私密问题,这套产品都给出了专业的回应。除此之外困扰大家的各类肌肤问题,它又会给出怎样的解决方案,相信在此次博览会上,英诺皮肤世家会给我们一一揭晓谜底。

独家项目体验 技术人员专业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博览会上,英诺皮肤世家还给前来参展的观众们带来一份豪华大礼。据悉,在英诺皮肤世家展位上,可免费享受英诺院线mini小棕瓶(EXFO-BIO C)全流程体验,并且该流程全部由英诺皮肤世家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安全性、专业性、舒适性都有保证。

不仅如此,在完成整个活动体验后,参与打卡拍照活动,英诺皮肤世家还将赠送体验者价值398的精美礼物一份。此等待遇,此份大礼,准备前来参展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机会,错过就是过错啦!

 百年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即将亮相2021广州美博会

最后,小编给各位送上一份参展指南,我们9月4号-6号不见不散哦!

开 展 时 间

9月4日 08:30-09:30(展商入场)

09:30-16:30(买家入场)

9月5日 09:00-09:30(展商入场)

09:30-16:30(买家入场)

9月6日 09:30-10:00(展商入场)

10:00-15:00(买家入场)

展 会 地 点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国际馆13.2-K31

英诺皮肤世家展位地址:B区G49号展位(如图所示)

 百年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即将亮相2021广州美博会

交 通 指 南

地铁出行:

展馆A区: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A出口

展馆B区:地铁8号线琶洲站A、B出口展馆C区: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

公交出行:

229 路、239 路、262 路、304 路、461路、582 路、763 路、988 路、B7路快线、大学城专线3路、高峰快线77路、旅游公交3线

机场出发:

3号线(北延长线)机场北站(2号航站楼)/机场南站(1号航站楼)- 体育西路站(转乘3号线) - 客村站(转乘8号线)- 新港东站(广交会展馆A区)/琶洲站(广交会展馆B区和C区)

火车站出发:

从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站出(可到展馆A区)或琶洲站出(可到B区或C区)。

从广州火车东站:乘坐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站方向)到客村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站出(可到展馆A区)或琶洲站出(到B或C区)。

从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并在新港东路站出(可到展馆A区)或琶洲站出(到B区或C区)。

 百年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即将亮相2021广州美博会

防 疫 指 南

根据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场,对近期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地级市)的人员(防疫行程卡上前14天到达或途经带*号城市)实施专门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展馆须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进入展馆后需实行核酸检测三天两检(必要时“一天一检”),在穗期间实行相对闭环管理,限定活动场所为从展馆到居住酒店“两点一线”,主动向主办单位报告其在穗行程。

展会实行实名制预约参会,参会人员须提前预约登记。展馆区域实行人车分流,司机与乘客均需经过测温检码后方可进入展馆,所有入场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不要摘下,并保持安全距离。

 百年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即将亮相2021广州美博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