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小唯主持中国智慧康养云平台启动仪式 为退役军人发声

资讯 TOM    2021-09-13 17:33

2021年9月5日,中国智慧康养云平台启动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农业农村频道主持人刘小唯登台主持。

 刘小唯主持中国智慧康养云平台启动仪式 为退役军人发声

在谈到项目的资本介入时,刘小唯说:“我们对资本是又爱又怕。怕的是一味追求利益最大化,随意践踏道德的资本最终会被舆论反噬,伤害到自己和项目。我们真正爱的是有情怀有温度的资本,既能够和项目一起健康发展,又能够力所能及地通过项目回馈社会。”这一言论引得台下的企业家们连连点头称赞。

 刘小唯主持中国智慧康养云平台启动仪式 为退役军人发声

在谈到和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合作中,刘小唯郑重说道:“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为退役军人发声。他们曾经是军人,在穿上军装的时候,他们用生命保卫祖国保卫人民。在脱掉军装换上便装以后,他们的军人情怀和军人素养还在,他们一定是有责任感的,道德崇高的,三观很正的。我呼吁有实力的企业家们在同等条件下,要优先录用或者优先合作退役军人。他们不会让你失望的!”此言一出,台下掌声雷动。大家被主持人刘小唯的正能量所感染,更为退役军人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而感动。刘小唯的不俗表现还受到了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的夸赞。

据悉,“中国智慧康养云平台启动仪式”上,民政部原副部长、国家民委原常务副主任陈虹,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闫青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王义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