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语祯物联发力新能源领域 联合深圳石金共建行业数字标杆

资讯 TOM    2021-09-13 17:42

《中国制造2025》以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大力推动实现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在这一大背景下,诸多制造企业顺应数字化发展浪潮,均开启了数字化转型之路,在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也为实现企业持续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语祯物联发力新能源领域 联合深圳石金共建行业数字标杆

作为石墨行业的标杆性企业,深圳石金多年致力于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数字化的大背景下,深圳石金也加大企业数字化转型力度,并于2021年9月6日,携手语祯物联成功举行了公司数字转型项目启动会。作为离散制造一站式服务商,语祯物联凭借过硬的产品研发技术和丰富的客户成功经验,获得行业内的一致好评,也正因如此,深圳石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语祯的强势助力下,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定会事半功倍。

本次会议上,语祯相关负责人围绕项目规划、团队建设、解决方案等行了具体阐述,也对其数字化精益解决方案进行了着重介绍:通过给每台设备安装数采硬件——边缘网关,实现对设备的数据采集与反馈,并配备数字化精益管理软件,帮助生产管理者实现设备状态监控、生产执行、工艺管理等功能,辅助其及时了解生产设备开动率、掌握生产进度、优化工艺参数等,以期减少意外停机和过程浪费,实现降本增效。

 语祯物联发力新能源领域 联合深圳石金共建行业数字标杆

本次启动会在深圳石金公司圆满举行。深圳石金数字化转型是企业顺应数字化发展浪潮所迈出的重要一步,语祯也将携手深圳石金共同推动项目的顺利开展,成就必将硕果累累。据悉,语祯多年致力于工业互联网产品研发、应用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离散制造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语祯也将持续秉承着为客户成功而战的服务理念,持续帮助更多的离散制造企业实现数字化工厂的建设目标,携手共建数字化精益世界,助力中国智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