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正式开园,多维智造助力奇幻之旅!

资讯 TOM    2021-09-02 14:47

“汽车人!变形!出发!”在巢穴部队的北京总部,来自赛博坦星球的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向全世界的汽车人发出了能量电波召唤……

在充满中国元素、世外桃源般的古老之地,一股邪恶势力蠢蠢欲动,神龙大侠阿宝等待着正义伙伴的到来,一起守护这里的和平与安宁……

20191012150252_76637

北京环球度假区主视觉图

8月底,多维联合集团参建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接连发布重磅消息,将于9月1日开启试运行,并于9月20日盛大开园,面向公众正式开放,一场奇幻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微信图片_20210831103516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中国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五个环球影城主题乐园,规模为全球最大,总面积超过4平方公里。园内共设七大景区,分别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基地、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好莱坞、未来水世界、小黄人乐园、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七大景区的58个单体全部应用多维的金属屋面系统、金属幕墙夹芯板系统、钢筋桁架楼承板系统等多种产品,围护面积约20余万平方米。

3

其中,由多维团队承建的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是环球主题公园中唯一以中国元素为主题的景区,也是环球主题公园首次引入该主题。场馆单体东西长约180米,南北长约140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园区内面积最大的单体。

微信图片_20210830191909

未来水世界主题园区内的水手主题餐厅,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主体为钢结构。室内外装修均存在大量主题包装做法,施工工艺复杂,质量要求高,多维团队攻坚克难,将其完美呈现。

6

自2019年3月,多维正式进驻环球影城项目现场工作,至2020年底项目结束,多维团队在项目现场进行了近2年的坚守。项目工期紧,质量要求高,同时节点设计复杂,设计与施工工艺均需达到美国FM认证要求;所涉及的材料构件种类繁多,涵盖多维多个产品系统,包含钢结构系统、铝镁锰屋面系统、DW-19金属屋面系统、夹芯板系统、TDM钢筋桁架楼承板系统、冷弯薄壁轻钢龙骨系统等,这对于材料的供货速度以及现场的施工效率都是严峻的考验……经过多维的设计团队、生产运营团队和现场施工组织的紧密配合,多维的产品和施工服务都得到了业主和总包方的充分肯定,顺利完成项目任务。

8

如今,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在即,炫酷的变形金刚,神奇的魔法世界、充满欢乐的小黄人乐园……从科幻到魔法,穿越多部经典电影大片,这里将为中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呈现全方位、沉浸式、主题化的娱乐体验。多维也将与北京环球度假区一起,守护您的奇幻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