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汽品牌升级,打造健康潮流的新汽水饮品

资讯 TOM    2021-09-02 14:46

茶饮市场经过近些年的发展,已进入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跨界融合、多品类混搭的复合经营模式,是平衡淡旺季、增加单店盈利的有效手段,所以“茶饮+”现在成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口头禅。与此同时,在传统奶茶品类的基础上,汽水、果茶等一些新茶饮品类也逐渐走上了茶饮赛道并获得了一定成绩。

太汽

新式茶饮兼具社交、休闲属性,是典型的消费升级品类代表。据《2019新式茶饮消费白皮书》,新式茶饮的主要消费对象为90后,我们分析,这类消费群体追求自我愉悦、喜欢社交活动,而新式茶饮门店装修精致、时尚氛围浓厚、适合休闲小憩,正好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社交与休闲的需求。

太汽

根据百度百科对马斯洛需求理论的解释,人的需要有一个从低级向高级发展的过程。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当一个人低层次的基本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后,就会开始寻求高层次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自我需求)的满足。90后自幼生长环境优渥,基本的低层次需要都能被满足,所以在日常消费中更加注重品质和服务,由新鲜水果、牛奶和原叶茶现制的新式茶饮,迎合了年轻人对现制饮品的升级需求。时至今日,在聚会、逛街、看电影等休闲娱乐活动间隙购买一杯新式茶饮已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文化符号。

太汽

茶饮市场几经迭代和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减糖、减脂成为茶饮发展的新趋势。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背后的配方和原料,走健康路线以茶基底原料的选择,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茶饮消费早不满足于产品本身的需要,而是体现一种生活方式,文化和潮流的象征,表现在社交上的需要。

太汽

太汽在进行了品牌升级后,通过高颜值汽水新品来吸引消费者打卡种草,为了找到能与汽水融合得更好的水果和茶底,太汽研发团队多次筛选,测试,用最佳比例进行混合,再辅以果汁、椰汁、柠檬、鲜果等消费者更为熟悉的新茶饮产品元素,给消费者带来初尝调制汽水的新鲜满足感。同时,在产品外包装、自媒体内容等消费者能接触到的任何触点,太汽结合汽水和现代年轻人的性格特性,通过包装设计和平面设计等新式的方式,以太汽,汽水,年轻特立独行等个性化的内容表达,为汽水塑造出轻快独特的产品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