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流也是新,看太汽如何斩获年轻人的心!

资讯 TOM    2021-09-02 16:27

中国汽水有百年的历史,但出现的饮品都是单一的,都是把适量的糖、柠檬酸、香精、食用色素等放在容器中,然后加入大约2~3大气压的二氧化碳密封在糖水里,就会有部分的二氧化碳溶解在水中,也就形成了我们平常喝的汽水。

 潮流也是新,看太汽如何斩获年轻人的心!

汽水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防腐剂,因为中国大多数的汽水都是由工厂生产的,在瓶中存放,为了保持汽水的口感,都会添加一点防腐剂,会对人体造成一定量的损害,会使人提早衰老,亦可能导致酗酒疾病肝硬化等。

汽水是一种富有矿物质的矿泉水,里面的一些矿物元素都是对人体大有裨益,例如:钾、钠、钙、镁等元素。汽水的形成是永冻层的冰块在外力的挤压下天然形成的。汽水中并不含糖份,口感清爽,如今还有了多种口味,成了年轻人的新宠。汽水中含有的碳酸,在人体里可以形成二氧化碳,散发身体里的热量,对恢复疲劳有很好的帮助,还在日本流传出了汽水可以减肥的说法。

太汽,一个专心研制低卡低脂的健康饮品——中国汽水的企业,太汽是茶饮界近几年出现的新型企业。太汽推出的新汽鲜茶,是以茶为基础融合新鲜水果和汽水的新潮、新奇和创意的饮品。以杭州作为品牌的主战场,以地区的性质进行延伸品牌打造,在杭州建立品牌的护城河。

 潮流也是新,看太汽如何斩获年轻人的心!

0卡0脂是近几年爆火的概念,任何汽水都会有一定量的卡路里,0卡0脂是很难做到的,这只是一些商家作为营销的一种手段罢了。太汽主张低卡低脂!传递真快乐。天然的新鲜水果配合着汽水,这样的组合,不光是在口感方面的提升,更是兼容了如今市场的健康理念,使用天然新鲜的水果来取代哪些添加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新茶饮。

 潮流也是新,看太汽如何斩获年轻人的心!

太汽以拟人化的猫咪形象,打造出了一个温和的品牌格调,以及亲民的市场价位。太汽“喵”以有趣的灵魂和可爱外表相结合,形成了一个独树一帜的品牌萌系人格形象,既符合了现代新生代主流消费群体的价值观,又赋予了品牌的势能,增强了太汽“喵”这个品牌的感染力和独特的魅力。

太汽“喵”还特意的带来了它的“喵言喵语”

“太汽!巨他喵的好喝!”

“在太汽——清爽体验,安全着陆”

 潮流也是新,看太汽如何斩获年轻人的心!

......

太汽主打新汽鲜茶,是以汽水为基础,茶为辅,精心调配,搭配新鲜水果和天然果糖,制作出好喝的汽水。

柚里柚气,是太汽主打的产品,利用天然新鲜的水果配合汽水,调制出与柠檬近似的柚子的口感。

 潮流也是新,看太汽如何斩获年轻人的心!

太汽,主打中国汽水系列,是利用天然的水果配合着汽水,调制出口感丰富又健康的新茶饮,例如太汽新推出的“凉瓜抱柠”“金萱乌龙”“太汽椰椰系列”等等。相信太汽所做的新汽鲜茶在现如今的茶饮市场必定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