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科勒Kohler卫浴产品,提升居家幸福感

资讯 TOM    2021-09-02 16:55

对于消费者来说,每年有几个时间节点是消费的黄金期,那就是618、双11、双12。不管是电子产品、生活用品,还是各种装修家用品都是低价必囤。这次的618活动,你有没有给家里来一次卫浴产品升级呢?相比其他品牌,科勒Kohler卫浴总能带给我们满满的惊喜。

 选择科勒Kohler卫浴产品,提升居家幸福感

卫浴更安心就选科勒Kohler微装服务

卫浴拆旧换新时我们总能遇到各种问题,比如想独自安装完成厨卫换新却发现浴室柜、台盆这种大工程完全不知如何下手,后面又发现家里龙头高度不合适导致无法安装新的卫浴产品……该如何解决?

选择科勒Kohler微装来升级更换科勒Family care亲悦一体化台盆吧,仅需一天时间就能完成。

安装前的测量、拆除旧的浴柜以及清除墙体等,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此专业的服务流程必须给满分!还有更贴心的优质服务,可以直接俘获你的心。新换的科勒Family care亲悦一体化台盆,更多储物空间,更方便洗护用品的拿取!加上贴心置物板的设计,水滴从缝隙自然滑落,再也不用担心卫生死角洗不干净了!

 选择科勒Kohler卫浴产品,提升居家幸福感

作为“空中飞人”出差帝,不是在出差,就是在出差的路上。几乎马不停蹄,穿梭于世界各地,简直忙到“三过家门而不入”!(别问,问就是“在飞,勿扰。”)可想而知,时间对于“空中飞人”来说到底有多重要!于是乎,工作狂人只留下了明式霸道总裁语录:“1天内装完!这个事情不需要商量!”

 选择科勒Kohler卫浴产品,提升居家幸福感

如果你也因为频繁出差没有时间精力升级更换卫浴产品而困扰,那么你肯定无法拒绝科勒微装“送拆装一天完成”的高效便捷!

无论是卫生间角阀位置和踢脚线影响安装,还是非专业安装手法导致问题频出……一切都有科勒微装帮你搞定,送拆装一天完成!

科勒Kohler浴产品让生活更舒适

比如选择科勒星朗智能座便器,免触式自动开关盖,成功拯救了这位“空中飞人”,再也不用担心如厕时座便器盖来回翻起落下而频繁交叉接触了!免触冲水技术与五级旋风冲水强劲,尽享每一次舒适如厕新体验。

 选择科勒Kohler卫浴产品,提升居家幸福感

另外,科勒玛亚科家用感应龙头,无需“霸总”动手开启龙头,避免细菌二次传播,真正实现免触洗手!双水流+顺滑抽拉龙头的设计,无论做什么都能随心切换水流,多方位清洁死角,轻松冲走泡沫脏污!

 选择科勒Kohler卫浴产品,提升居家幸福感

据说每一位精致生活的girl,都是当代最有代表性的“风险投资人”。无论是天使的外表,还是优雅的气质,都需要投资。化个精致的妆容、喷上喜欢的香水、涂上最爱的口红,去看场电影、去某个地方旅行……投资自己,是世界上回报率、保值率最高的稳定股。

但是!看着浴室柜里堆满的各类护肤品、化妆品、美容仪器,这些所持有的各类稳健股,满满当当都是自己打下来的江山!怎能随意堆放?

一个完美的浴室镜柜,除了完美收纳瓶瓶罐罐,还能让你每天都美美地出门!

升级更换科勒Family care亲悦镜柜,pick“科勒微装”,无惧任何“拆旧换新”或“定制改造”相关难题!

安装镜柜需要打孔固定,原有的浴室装修水管暗埋在墙体内部,无法明确管线走向,打孔位置稍有偏差就会带来安装事故。小科师傅使用专业探测工具——专业墙体水电路探测仪,运用仪器本身的电磁波进行感应,能够快速准确地探测出预埋管道位置、走向和深度,避免打孔时破坏水管电线,确保安装的安全性,避开装修隐患。

专业团队上门,不用你亲自上手,无论是拆装前垫上保护垫,还是安装前做好墙面卫生清洁,亦或是安装后清理旧件,打扫现场,并带走垃圾,让你省时省力又省心!

新换的科勒Family care亲悦镜柜,自带超大储物空间,方便护肤化妆时“大展身手”!配备的防雾功能,即便浴室环境潮湿,也能让小姐姐每天都能享受轻松优雅的小日子!

 选择科勒Kohler卫浴产品,提升居家幸福感

从购买到安装,科勒Kohler真正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让大家买的安心用着放心。科勒微装免费上门服务,不但解决了用户安装难的问题,更是对用户的家居空间作出了合理的规划,这样点滴细致又周到贴心的服务,也正是科勒Kohler品牌一直坚持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