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玉刚交响乐版《赤伶》上线酷狗,全新作词献礼祖国华诞

资讯 TOM    2021-09-14 09:48

“百年风雨过 赤心未蹉跎 百年有灯火 一心照山河……”9月12日,李玉刚携《赤伶(2021交响乐版)》上线酷狗音乐,这首歌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发起,李建衡作曲,原作者清彦重新填词,知名音乐人关天天操刀制作,更有近200人参与了歌曲录制。在十一国庆直接来临之际,《赤伶》以全新的面貌将国人的民族自豪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以盛世之歌为祖国庆生。

李玉刚交响乐版《赤伶》上线酷狗,全新作词献礼祖国华诞

“星河转 岁月如梭”,时间飞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风华;“一腔爱清澈 浩荡襟怀向来客”深情书写人民与党,与祖国的双向挚爱;“我华夏 千秋业 续新篇”更是诉明了华夏儿女为国为党无私奉献,书写华章的豪情壮志。全新的作词与原版《赤伶》形成了强大反差,表现出党的百年风貌与国家的繁荣,更演绎出中华民族亘古不变的傲骨。

李玉刚以清澈有力的声音将听众带入到历史记忆中,百年间的风云变化、对先辈的深深敬意、对当今繁华盛世的感叹与赞美,都在铿锵起伏的旋律中得以展现。不少网友评论道:“这首歌的代入感太强了!百年风雨新中国毅力向前,我辈更当自强!”

李玉刚交响乐版《赤伶》上线酷狗,全新作词献礼祖国华诞

李玉刚所演唱的《赤伶(2021交响乐版)》,将戏腔与交响乐进行结合,并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此次酷狗音乐“国风新语”品牌与李玉刚的携手,在为党和祖国庆生的同时带来了国风音乐的新玩法,更是进一步开发与弘扬了国风文化。

李玉刚交响乐版《赤伶》上线酷狗,全新作词献礼祖国华诞

近年来,酷狗积极弘扬传统、探索国风,用国风将传统文化与年轻人连接起来。这次“国风新语”品牌推出独家原创企划《山河共鉴》与《红尘梦事》,用国风音乐讲述关于“家国情怀”与“儿女情怀”的故事。其中,《赤伶(2021交响乐版)》作为《山河共鉴》的概念曲展示了国家的强大和盛世的繁荣,单曲《卧龙赋》讲述了诸葛亮的忠肝义胆,另有7首歌曲将在英雄事迹中与君共燃中华情。《红尘梦事》以深情之作诠释爱情的悲欢离合,古风歌曲《君知否》也已在8月上线。据悉,更多实力音乐人将陆续加盟并推出优质新歌,为国风爱好者打造多重惊喜!

李玉刚交响乐版《赤伶》上线酷狗,全新作词献礼祖国华诞

近年,曲调悠扬婉转的国风音乐广受年轻人追捧。在新时代青年的眼中,“国风”不仅仅是一段旋律,更是一种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表达。多年来,酷狗音乐持续打造年轻化、有内涵的音乐品牌,深耕国风领域,“国风新语”品牌以歌曲、直播和线下活动等形式为国风爱好者打造了专属音乐品牌,提供了社交阵地。未来,酷狗还将继续助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推出更多优质国风音乐。登陆酷狗搜索“国风新语”,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