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兔仍在高速奔跑

资讯 TOM    2021-09-25 15:20

今年1月,极兔国际成立,正式开始跨境物流业务。它依托的是极兔在全球各国的自有末端网络。今年8月,极兔国际与SHOPLINE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SHOPLINE物流全球负责人董昊直言,希望双方未来能够有横向合作的机会,共同在为全球卖家服务方面做好基础设施建设。

极兔仍在高速奔跑

行业投资分析师彭程在分析极兔时称:“东南亚、南美洲的电商兴起,卖的货都是本地产的吗?肯定不是,大部分货肯定是made in China。俄罗斯就是一个典型市场。极兔的目标是要把国内和海外这两张快递快运网连接起来,帮助中国的跨境电商企业出海。当年Fedex就是跟随美国跨国企业走向世界的,极兔也想跟随中国制造业出海,成为新一代的中国Fedex。”

极兔将OPPO手机拓展新国家的商业手法创造性地复制到了国际化上。极兔在东南亚开拓新国家时早就摸索出了一套简单高效并且可以复制的国际化打法——由中国团队首先进行市场的开发,然后是文化与品牌上的统一,待业务模式逐渐成熟后,中国团队会转向幕后,交由本地人来进行精细化运营,这也形成了极兔国际化的鲜明标签——同一种文化下的本土化运营。

目前,极兔的业务已经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及新加坡八个国家,据“晚点LatePost”的消息,今年,极兔把目标瞄向了中东、拉美和非洲,计划在沙特、埃及、墨西哥、巴西正式起网运营。极兔仍在高速奔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