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学期如何快乐学习?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告诉你答案

资讯 TOM    2021-09-14 11:39

小学生家长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九月开学季。可家长很快就发现,暑假的两个月让自家孩子的学习的心已经远走高飞,收不回来了,想让孩子收收心,适新学期的学习节奏太难了!何以解忧?其实,一台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即可搞定,它不仅能对小学生进行AI作业诊断,还能帮助孩子尽快适应新学期节奏,激发出他们的学习兴趣。

 新学期如何快乐学习?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告诉你答案

让孩子找到学习乐趣,是让他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最好方法。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AI互动学习功能采用中高考口语评测同源技术,跟着口语考试标准学发音,可以帮助孩子纠错发音口型,让孩子大胆说口语,用这种方式学习英语能够让孩子在练习口语时少走弯路。而且它还设置了游戏化、互动性十足的英语AI互动课,以趣味化作答的方式学习口语,即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更容易让孩子接受,也让孩子提升自信,大胆表达。

 新学期如何快乐学习?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告诉你答案

针对作业辅导难这一问题,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AI作业诊断功能给出了标准答案。它可以智能扫描分析孩子的试卷和作业,并且根据薄弱点,推荐相关习题。此外,这款学习机采用一体式升降双目摄像头,可智能探测识别课本内容,帮助孩子点读句子,圈读多个段落,领读全篇课文,还可查看课本翻译,跟读并评测发音,轻松掌握课本内容。孩子只需说一说“小飞小飞,教我读这篇课文”,学习机就会教孩子读指定的课文,这一做法可以让孩子主动学习,主动解决学习问题,让孩子更加自信,喜欢学习。

 新学期如何快乐学习?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告诉你答案

除了学习,培养孩子良好的兴趣爱好,也是缓解学习压力的好方法。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是科大讯飞在国家“教育减负”时代背景下的最新技术成果,它是以“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为4+1标准,通过人工智能助力孩子减负增效,让孩子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去主动探索学习新领域。它内置了702节素质拓展视频课,其中包括书法、美术、科学、编程等课程拓展孩子兴趣,培养孩子兴趣爱好。

繁忙的新学期已经开启,家长们可以把孩子学习上的问题交给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它会成为孩子们学习路上的好伙伴,更会成为分担家长辅导压力的好助手,这款学习机不仅适用于小学生,初中、高中阶段的学生同样可以用到它,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去各大平台的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