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英入驻今日头条,将与粉丝分享音乐故事和生活日常

资讯 TOM    2021-09-14 11:19

9月13日上午,中国歌坛“流行天后”那英发布首个微头条,宣布正式入驻今日头条。

那英在微头条中写道,“非常开心加入这个大家庭,今后会多多和大家分享音乐故事和生活日常”。同时,那英还和粉丝们热情互动,询问粉丝们“最喜欢自己的哪首歌”。当日,话题#那英入驻今日头条#一度位列头条热榜第11名。

 那英入驻今日头条,将与粉丝分享音乐故事和生活日常

那英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1988年以翻唱偶像苏芮的歌曲而进入歌坛,曾相继推出《山不转水转》《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等专辑。1997年香港回归时,她曾和刘德华同台演绎歌曲《东方之珠》。2001年凭借专辑《心酸的浪漫》,获得第1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近年来,那英曾长期担任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导师。

在那英首个微头条下,粉丝们对她的到来纷纷留言表示欢迎:“那英老师,华语歌坛永远的大姐大。”“喜欢那姐,实力派歌手”“希望早点开直播”。同时,粉丝们也都纷纷留言说出自己喜欢的歌曲,《征服》《白天不懂夜的黑》《默》《春暖花开》等歌曲被广泛提及。

截至目前,那英今日头条粉丝已超1.2万。未来,那英表示将和粉丝们分享更多音乐故事和生活日常,与大家多多互动。

作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信息分发平台,今日头条上聚集了大量的音乐爱好者、创作者和歌手。在那英入驻前,那英的不少知名歌曲已被今日头条上的歌手、创作者所广泛的翻唱及演绎,比如《梦一场》《白天不懂夜的黑》等。其中,音乐爱好者吉他深情弹唱《梦一场》,在今日头条播放量就超过3万。

除了那英,今日头条上目前已经入驻的音乐人还有王力宏、汪峰、水木年华、李健、孙楠、张靓颖、周深等。他们通过今日头条不但能够建立与不同年龄粉丝的紧密互动,而且还能够借助平台拓展作品的受众面。对于粉丝而言,除了近距离与偶像互动外,还能够获取更具专业性和多样性的音乐内容,以及近距离了解自己喜欢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