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充电行业升级加速,看品胜如何引领快充时代

资讯 TOM    2021-09-14 12:03

9月10日,品胜于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新品牌“闪葱”,并正式宣布入局共享充电宝行业。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闪葱共享快充品牌创始人赵国成表示,共享充电宝的初衷是一种便民服务,闪葱要做的是让共享充电宝回归初心,让消费者都能用上既快又便宜的充电宝。”

 共享充电行业升级加速,看品胜如何引领快充时代

共享充电顽疾不吐不快,闪葱破解困局实现双赢

“充电慢“、“费用高”、“易借难还”......发布会上,脱口秀演员王建国通过轻松幽默的“吐槽”形式,痛陈共享“陷阱”,在爆笑声中引发观众共鸣。

赵国成表示,新品闪葱正是为解决这些痛点而诞生。闪葱共享充电宝最大功率高达22.5W,仅30分钟便可充电60%,充电速度可达到目前市场上主流的5V/1A共享充电宝3倍。在价格上,闪葱通过快充模式大幅降低了充电过程中单位电量的实际花费,因此,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让手机“满电复活”。值得一提的是,闪葱共享充电宝将每日封顶费用压低到了10元/24小时,不仅真正做到为用户省钱,更是为用户打消忘记归还充电宝的顾虑。

 共享充电行业升级加速,看品胜如何引领快充时代

在为消费者省钱的同时,闪葱也致力于让代理商更加赚钱。目前市面上共享充电宝与代理商利润分成比例普遍在6-7,相比之下,闪葱闪葱共享充电宝代理商的利润分成比例高达90%,真正做到让用户和代理商双赢。

 共享充电行业升级加速,看品胜如何引领快充时代

在运维方面,闪葱依托品胜深度下沉的渠道网络,包括广泛分布全国的亲零商家、手机快修中心、手机快修授权服务商等,以及产业互联网数字系统的支持,以全渠道模式,将共享充电宝的代理与运维分离,为代理商提供保姆式服务,本地化解决运维与售后问题。

发布会上,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合作部总经理伍海斌表示,“品胜和华为的合作是长久的,因为我们的技术是完全互补的,追求也是完全一致的,都十分重视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未来,我们将长期为品胜提供快充的技术支持。希望品胜的新品能够大卖,我们的手机用户能够用上更高品质的产品,让超级快充无处不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共享充电行业升级加速,看品胜如何引领快充时代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合作部总经理伍海斌

巨头入场加速行业发展,共享充电迎来快充时代

共享充电宝行业拥有百万级市场规模。据《2021年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白皮书》显示,2020 年我国共享充电宝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95亿元,而未来五年共享充电宝行业还将继续扩容,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8%。共享充电宝的商业价值显而易见。但随着竞争的日趋激烈,大浪淘沙下真正拥有核心竞争力的玩家,才有可能赢得未来。

 共享充电行业升级加速,看品胜如何引领快充时代

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闪葱共享快充品牌创始人赵国成

作为闪葱的强大后盾,品胜在充电宝领域厚积薄发。公司作为国内3C智能移动周边产品的龙头企业,2003年创立于中国深圳,经过近20年的耕耘与创新,“品胜(PISEN)”已成长为中国享誉盛名并在全球颇具知名度的国际品牌,十余年保持销量位居行业前茅,70%的中国家庭都拥有品胜的产品。

 共享充电行业升级加速,看品胜如何引领快充时代

2004年,品胜电池成为中国“7+2”南极登山探险队指定装备,研制出充电宝原型。如今,品胜充电宝远销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等地,每天为数以亿计的智能移动终端提供电能续航,产品先后获得红点(REDDOT)、IF、CES等国际设计大奖。

品胜还通过IP加持,以品牌价值主张深度连接用户。2019年,品胜与中国乒乓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家乒乓球队的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品胜成为CBA联赛官方赞助商;2021年,品胜与CCTV《国家宝藏》栏目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国潮风联名产品,深度连接年轻用户群体。

 共享充电行业升级加速,看品胜如何引领快充时代

用户良好的体验,是企业能够良性发展的基础。秉持这一点,品胜每一个决策都从消费者立场出发,从商户利益出发,通过技术、设计、产品、服务的全维度创新升级,以用户为中心,携手共创共享充电宝快充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