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思将受邀出席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资讯 TOM    2021-09-14 14:10

9月16-17日,由iDigitalChina主办的第五届GMTIC全球营销技术及零售创新峰会将在上海举行,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思”)首席数据官CDO常乐贵将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体验ID:七个哈姆雷特的故事》主题演讲。

 卓思将受邀出席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大会将聚焦数字化转型、新消费增长、私域流量与用户运营、AI+MarTech等热点话题,聚集超过1,000位品牌营销、数字化决策者及MarTech专家,通过案例演讲、圆桌讨论、闭门私享会等形式,剖析当下零售品牌数字化发展现状与具体业务增长需求,通过营销与零售技术的数字化变革,突破企业零售增长瓶颈。

当下,随着电商红利殆尽,单一线上平台局限逐步显现,互联网电商与实体商业深入融合模式成为新的增长点。如何围绕线上线下做技术加持,对私域流量进行精细化运营,成为了新的破局点。

常乐贵表示,用户运营是私域流量转化的关键,而个性化体验无疑又是用户运营的关键。当“千人千面”的口号已经成为虚幻的烂梗,企业应该拿什么指导用户的运营?体验复杂,难以捉摸,却也绝非“一千个哈姆雷特”。基于数十万消费者的画像和心声,卓思构建了体验ID体系,帮助零售企业真正站在用户视角,洞察体验模式的细分、聚类与特征,并最终找到那些影响用户转化的“痛点”和“悦点”。

据了解,常乐贵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具备深厚的统计学理论基础,熟悉古典统计及贝叶斯学派的多种理论。他拥有超过10年大数据挖掘及体验管理数字化方面的丰富经验,具备对大数据的深入理解,熟悉大数据的处理方法和应用,擅于算法模型应用,熟悉多种开发工具,并精通客户体验管理的核心概念、基本方法、体验建设和管理机制,是中国大数据和客户体验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同时,他还具备多年汽车行业咨询经验,对主机厂商、经销商集团、经销商及后服务市场有深入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