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迪惠尔携手全球人气女团aespa,诠释潮流护肤的‘Next Level’

资讯 TOM    2021-09-03 11:16

近日,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正式宣布签约全球人气女团“aespa”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共同诠释潮流护肤新趋势。

 美迪惠尔携手全球人气女团aespa,诠释潮流护肤的‘Next Level’

△上图为:美迪惠尔品牌代言人‘aespa’(从左到右依次为:GISELLE,WINTER,KARINA,NINGNING)

aespa由柳智敏(KARINA)、金玟庭(WINTER)、内永绘里(GISELLE)、宁艺卓(NINGNING)四名成员组成。

去年11月,aespa以《Black Mamba》出道,创下K-POP组合出道单曲MV最短时间内播放量过亿的记录。今年5月,aespa新歌《Next Level》,夺得了韩国国内外各大音乐榜单的冠军。同时也夺得了韩国国内6月、7月女团势力榜的榜首,大势不断。7月底,aespa与美国最大经纪公司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签署协议,预示着全面进军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市场。

美迪惠尔品牌成立于2009年,12年间品牌始终以每个消费者的护肤需求出发,坚持钻研成分配方,研发高效能护肤产品,为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而持续努力。

美迪惠尔作为第一代“K-Beauty”代表性品牌,在全球掀起了“一日一膜”的全新面膜护肤趋势。此次携手aespa,将会一同开启潮流护肤的nextlevel,超越面膜领域,努力成为全球护肤品牌。此次,与美迪惠尔一同合作的aespa也会展现出更加明朗清爽的魅力。

美迪惠尔负责人表示:“aespa作为全球K-POP文化的潮流新秀,与K-Beauty的代表性品牌美迪惠尔合作,相信将会在韩国乃至全球市场掀起更大的美妆浪潮。更期待明年品牌与代言人aespa预计开展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快品牌升级的步伐”。

9月开始,美迪惠尔也将在中国官方社交平台公开aespa的海报及品牌宣传视频。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