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度“孝顺榜样”点赞活动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21-09-14 14:5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相关老龄工作系列重要精神,全面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按照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部署,2021年北京市继续开展“孝顺榜样”评选命名工作。

 2021年度“孝顺榜样”点赞活动即将开启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老龄协会主办,由各区(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根据工作实际,在属地范围内推荐“孝顺榜样”候选人及其孝行事迹。截至9月10日,各区共推荐候选人41名。

 2021年度“孝顺榜样”点赞活动即将开启

为加大“孝顺榜样”候选人孝行宣传力度,传播先进典型事迹,活动主办方将通过快手、抖音、微信等平台对候选人进行宣传,并于2021年10月1日至7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我为孝行点赞”网络互动活动。

公众可以在北京市老龄协会微信公众号“乐享银龄”的“乐活-2021孝顺榜样”专栏参与点赞活动(点赞结果仅供评审参考,不作为评审依据)。经专家评审确定本年度10名“孝顺榜样”拟命名人员,在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乐享银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被命名的2021年度北京市“孝顺榜样”每人将获得1000元奖励及奖杯、证书,并参与拍摄“孝顺榜样”典型事迹宣传片,讲述孝老故事,传播敬老理念。

附:“孝顺榜样”推荐参考标准

 2021年度“孝顺榜样”点赞活动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