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资讯 TOM    2021-09-03 13:05

VR行业最近又热闹起来了。PICO刚曝出被字节跳动用大价钱收购,紧接着爱奇艺奇遇3就通过网络直播呈现了一场视觉效果极为震撼的全虚拟发布会。这两个品牌今年做了同样的一件事:大规模布局VR游戏。

奇遇3发布会上,正式官宣了首任机主可以免费下载体验30款游戏大作,总价超过1700元,并且未来每个月都还会推出至少一款免费游戏,可谓诱惑力十足。因为游戏玩家心里都很清楚,当你花大价钱入手一台游戏主机的时候,消费才刚刚开始,一般精品游戏都是付费购买的,便宜的几十块钱,贵的要几百块,要想把自己喜欢的游戏都买下来,那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今天咱们就去扒一下,奇遇3给出的这些游戏到底好不好玩,也由此看一下奇遇3的这个好游戏免费玩的口号到底是噱头还是诚意满满,我们现在就去看看。

发稿当日,官网首页重点推荐以下五款游戏,面向所有奇遇3首批用户开放免费下载。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乐动未来·音计划》(上线原价79元)。它就是在奇遇3发布会上,代言人小鬼王琳凯现场亲自演示的那款炫酷的音乐游戏,这可是喜欢音乐和运动玩家的心头好。在游戏中,你将化身一名真正的“音乐玩家”,两只游戏手柄将幻化成两把电光剑,你需要随着音乐节奏挥舞光剑去劈砍不断飞来的音符,不出两首歌的光景,一般玩家都会开始出汗,享受到运动的乐趣。当然,游戏会记录并提示你全程消耗的热量,当你发现不知不觉间消耗了一碗米饭的热量时,你会强烈爱上这个游戏。很多人担心歌曲够不够多的问题,《乐动未来·音计划》的音乐库中集合了正版国潮音乐,海量明星歌曲,集电子、摇滚、说唱、流行等多种音乐类型,还有明星歌手Lil Ghost小鬼王琳凯的倾情助阵,热门歌曲《别叫我达芬奇》《GoodNight》也收录在歌单中!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如果感觉《乐动未来·音计划》运动量不够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多合一运动VR》(上线原价64.99元),这是款纯运动的游戏!而且游戏内有10个运动项目,乒乓球、高尔夫球、羽毛球、保龄球、篮球、飞镖、射箭等高人气的运动项目都可以玩起来,用VR还原真实的运动触感和体验,让我们在家里也一样可以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这个游戏太实用了,因为很多现实世界的运动都需要找到搭档,但搭档的时间、场地限制、交通问题都让我们很难组成运动的局,而在这个游戏里,开启一场运动,只需要点击一个开始按键。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对于硬核发烧玩家来说,超真实的炫酷画面和高难度的操控才是真正的乐趣。《亚利桑那阳光》(上线原价99元)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一款发烧级射击类游戏。故事设定在丧尸横行的末日世界,那里武器稀缺、补给不足,环境及其恶劣。当你听到收音机里闪过一道人声时,内心的希望就会激增,因为这意味着在后世界末日的大峡谷州酷暑中,还有幸存者!你要努力突破丧尸群的重重围困,找寻其他幸存者,你可以自由搜索广阔的沙漠、峡谷或矿山,干掉成群结队的丧失,绝地求生!如果觉得一个人的力量不足,你可以在战役模式或部落模式中与好友联手作战,一同探索胜利的阳光。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如果觉得僵尸太可怕,那么下载《雇佣兵:智能危机》(上线原价69元)游戏吧。这个游戏故事发生在人工智能称霸的未来世界,高度智能化的机器维持着社会的运转,按部就班,日复一日。巨头们霸占着信息的源头,利用这把数字的万能钥匙控制着世界。反抗越来越艰难,追寻真相的代价越来越大。到底用什么来衡量正义?谁又能独善其身?或许,只有你。去探寻这个被操控的世界的本质,揭开所有真相吧!这款游戏是复古街机玩法的全新演绎,你会发现比开枪更精彩的是你矫健的身姿躲过一颗颗致命子弹的魔性时刻,不由自主地蹲下、侧身或寻找掩体来躲避飞来的子弹,会给你带来极强的真实感,这也正是VR的真正魅力。凭借着炫酷的场景和真实的体验,这款游戏获得了GDC 2019“Best in Play”大奖、2020金V奖“最佳VR游戏”奖、2020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 VR游戏组 “金奖”等奖项。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在VR游戏世界里,什么都可能发生,比如,做个蜘蛛侠。同样是射击类游戏,但扮演一只拿着枪的蜘蛛,感受就和“做人“完全不一样。《蜂潮危机(SWARM)》(上线原价79元)是一款快节奏的街机风格格斗射击游戏,拥有快速的会话、明亮多彩的世界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排行榜,将带您回到街机游戏的辉煌岁月。准备上抓钩!在紧张刺激的城市乱斗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像蜘蛛侠一样上下穿梭,扣动扳机,同时,保持头脑清醒,战略性思考下一步的战斗计划。这个游戏,并不简单。

奇遇3首页重点推荐的游戏,每个都极其精彩,我们也不太可能在这里将30款针对新用户的免费游戏逐一介绍,所以只能接下来带大家走马观花看一看,在此之后,我们将推出系列游戏介绍文章,将每一款精彩的游戏大作逐一解读,当然,你也可以现在出手奇遇3新品,一次性解锁所有游戏,亲自杀入游戏现场。

好,我们来简单看看其他游戏内容:

娱乐、运动游戏类: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节奏萌音》(上线原价69元)是一款萌宠类的音乐体感游戏,你可以跟随甜甜萌猫,拿好红蓝鼓槌,进入一场萌音盛会。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体验激爽打击快感,不断提高技能的同时还能发挥你的无限创造力!同类游戏还有很多,比如《舞力对决》《动感音旅》等。

另外运动类的还有《拳击传奇曼尼 VR》(上线原价64.99元),你可以在虚拟现实中与拳击传奇曼尼·帕奎奥一决高下,感受难以超越的拳速!游戏最大化接近真实拳击体验,让你在有限的室内空间接受正统的拳击训练!同类的还有《急速攀岩》《职业乒乓VR》《爆裂球拍:NX》等。

发烧硬核游戏类: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画面冲击力极强的太空机甲射击类游戏《未来战警》、街机射击类游戏《危机行动队》以及由经典电影IP《丧尸乐园》改编而来的僵尸射击类游戏《僵尸之地:弹无虚发》,都能让用户在炫酷的战斗环境中与对手拼个你死我活。

还有回合制RPG剧情冒险类游戏《奥术黑客》,让玩家在一个独特世界观和风格之下,体验别出心裁的交互。喜欢动作类游戏的玩家可以选择《默者VR:无线》,在眼花缭乱的战斗中体验独特的科幻美学。喜欢Roguelite动作策略游戏的玩家还可以从《战斧传说》中体验到近乎VR版《兽人必须死》的快感。此外,还有非常罕见的VR卡牌类游戏《天境:王国乱斗》和具备极强竞技性的PVP射击类游戏《Hibow》。

趣味休闲游戏类: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元世界:Metaverse》(上线原价29.9元)是中国传媒大学出品的虚幻引擎VR互动剧,作为生活在2045年的一名赛博世界居民,你将以第一人称视角同您的虚拟女友小薇共赴一场“特别的约会”。另外《堵车狂想曲》《停车大师》《赛记小厨》等休闲游戏总能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之后收获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奇遇秀》,这个游戏给你打造了专属的LiveHouse,你可以自定义虚拟形象,和万千粉丝一同置身演唱会现场,零距离感受虚拟偶像的魅力和心跳。

亲子派对互动游戏类:

奇遇3VR一体机正式发布,免费畅玩的30款游戏都有啥?

奇遇3还提供好玩的亲子益智游戏,让家长和小朋友在虚拟世界中来一次默契的合作。奇遇团队自主研发打造的《奇遇派对》(上线原价39.9元)集合了多款亲子派对游戏,采用了独特的双端玩法,让家长用手机参与到孩子的VR世界中,体验两代人合作游戏的乐趣。还有益智类游戏《铁路梦想家》、休闲类游戏《快斩三国》,让小朋友体验动手、动脑的乐趣。剧情冒险类《魔法花园》(上线原价60元),更能让孩子们体验到在在魔法森林里面冒险解谜的新奇感。《寻宠奇缘》(上线原价49元)让玩家以孩子的视角进入精美绝伦的微缩世界,帮助祖父破解宠物被盗之谜……

简单介绍了一遍奇遇3首任机主可以免费下载的30款游戏大作,可以说每一款都是精品爆款游戏,无论你是VR游戏发烧友,还是字都认不全的小朋友,或者你只想优哉游哉放松一会儿,你都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好游戏。篇幅限制,没能一一具体介绍,对VR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后续关于这些游戏一系列的详细试玩体验内容。回见!

暑期首选仙侠手游,海量红包福利等你来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