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在福州举办第二届公众开放日,守护乘客品质出行

资讯 TOM    2021-09-03 13:55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就是产品质量问题。今年3月15日,由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福州优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曹操出行)承办的福州市网约车行业“守护安全 品质出行”安全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活动现场,曹操出行还举办了第二届“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走进曹操、了解曹操。

 曹操出行在福州举办第二届公众开放日,守护乘客品质出行

如何保障出行,让出行更健康安全是公众关注的热点。为了让用户进一步了解网约车平台背后的运营机制、司机管理、车辆管理等,本次活动,曹操出行特别邀请了媒体记者和用户代表走进福州运营中心参观了解。“我是曹操出行的忠实用户,晚上一个人出行我一定会选择曹操出行,通过这次活动我对平台的安全保障机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后也能更安心的使用它了。”参与本次体验活动的李小姐告诉记者。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此前福州曹操出行已成立了一支由各行各业代表组成的服务质量监督员队伍,现场更是邀请了5位监督员代表出席活动,授予聘书。这些服务质量监督员将以“神秘客”的身份来监督曹操出行驾驶员的服务。

 曹操出行在福州举办第二届公众开放日,守护乘客品质出行

据此前新闻报道,曹操出行的服务品质和合规运营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在福州市2020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中,获评AAA级企业。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民、乘客对曹操出行优质服务的认识。

走过野蛮生长的上半场,网约车赛道的竞争逐渐步入合规化运营的健康发展阶段,而B2C平台因对车辆和司机统一管理等性质更容易做到合规化运营,随着政策法规的日趋完善和公众对安全出行的愈发重视,网约车市场发展的合规化进程将会进一步加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