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州高铁站西出站口格美酒店,为您的旅途增添仪式感

资讯 TOM    2021-09-14 17:15

地处江苏省西北部的徐州,有超过6000年的文明史和2600年的建城史,是著名的帝王之乡,有“九朝帝王徐州籍”之说。作为两汉文化的发源地,徐州拥有大量文化遗产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因此也被誉为“东方雅典”。

徐州高铁站西出站口格美酒店,为您的旅途增添仪式感

九朝帝王彭城籍,两汉文化发源地,独秀一枝起徐州,楚风汉韵重悠悠。请跟随徐州高铁站西出站口格美酒店(Gem Hotel),一起开启文化底蕴之旅。

轻奢优美

格美酒店(Gem Hotel)属于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中高端商务酒店,在经典商务中融入浪漫自由的欧美文化,碰撞出独属于格美的轻奢格调。

徐州高铁站西出站口格美酒店,为您的旅途增添仪式感

轻松、随性,是一种生活态度,大堂融入浪漫与情调,帮您的旅途存放进爱与梦想。淡雅的色彩搭配干练的线条,以及精致软装做点缀,让空间在简约的外表之下,不动声色地流露骨子里的美式优雅。客房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气质沉稳而内敛,抽象的装饰画,小巧精致的吊灯,每一处都升华着空间的质感,也体现了钟爱高品质浪漫的品牌个性。

高级配套

格美酒店(Gem Hotel)房间多样化,还有各式各样的福利价格,优越无比,供客挑选。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就是一杯喷香浓郁的现磨咖啡,以及中西结合多个品种的早餐,成功为您开启欢愉的一天的。活力、动感、极致,这里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是您工作休闲之余的上佳解压之所。还有三个多功能厅的会议室,均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与完善的会议设施。最特色的是这里还有智能控制系统打造出宛如小型影厅的专属影音空间,助您畅享大片精彩。

徐州高铁站西出站口格美酒店,为您的旅途增添仪式感

便捷地理

酒店具体地址在江苏省徐州市开发区站南路1号(绿地云创公馆三楼),距离徐州东站百米左右,步行轻松即达。从酒店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狮子山楚王陵,瞻仰大汉风采。周边设施齐全,生活娱乐十分便利,是您商务出行及旅游的佳选。

这家格美酒店(Gem Hotel),将是您旅途中值得期待和流连忘返的风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