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家网约车平台好用又便宜?福州市消委会实测体验点赞曹操出行服务

资讯 TOM    2021-09-03 15:21

数字化出行时代,打车出行已不是什么稀罕事,哪家网约车更好用?更便宜?近日,福州市消委会测评了福州市内滴滴出行、曹操出行、T3出行、花小猪四款常用打车软件,通过比较接单等待时间、上车等待时间、结算价格、车辆状况、乘客安全设施、司机服务质量、线路安排合理性、上下车定位准确度等多个指标,揭秘四大网约车软件服务体验。

测评结果显示,在叫车方便性方面,曹操出行较为便捷,等待时长均在10分钟以内,快则两至三分钟就可上车;在价格上,曹操出行还设置了动态折扣。测评结果还强调,曹操出行打车结算单清晰明了,而且车内提示温馨。

这意味着,曹操出行受到福州市消委会官方推荐认可。此外,据厦门日报最近报道,今年以来,厦门市交通运输中心持续强化相关举措落地落实,涌现出一批安全生产管理良好的道路运输合规企业,曹操出行自入驻厦门以来,始终坚持合规化发展。

“平台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体验,受到多省市的官方认可。”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比如在今年1月福州市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中,曹操出行获评信誉考核AAA级企业。此外,平台在甘肃、安徽、深圳、广州等多个省市企业服务质量考评中都获得AAA认证。”

 哪家网约车平台好用又便宜?福州市消委会实测体验点赞曹操出行服务

“出行行业是服务行业,自成立初,我们就建立了‘平台服务好司机,司机服务好乘客’的倒三角经营文化,将服务进行到底。”曹操出行董事长刘金良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据悉,为提升司机服务,曹操出行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通过后才能正式上岗。

 哪家网约车平台好用又便宜?福州市消委会实测体验点赞曹操出行服务

据《每日经济新闻》与腾讯汽车联合推出的“2021城市交通出行问卷调查”,在提高消费者使用网约车的频率调查中,更短的等车时间是64.9%的乘客关心的内容,也是占比最高的一项,在影响网约车使用体验的众多因素中,应答速度和司机服务是乘客最关心的两项因素,分别占比80.1%和52.3%。可见随着共享出行赛道大规模价格补贴战的结束以及高峰时段叫车难的现状,消费者也开始更关注网约车服务体验。

此外,该报告还表示超过7成的受访者希望更为环保的新能源汽车能够在共享出行领域普及,展现出消费端对低碳出行的日益重视。据公开资料显示,曹操出行90%以上自营车辆皆为新能源车型,而在服务体验上,B2C平台因模式性质更容易规范管理,在已经开启的网约车下半场竞速中,曹操出行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