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粉排行榜中,诺优能活力蓝罐品质出众

资讯 TOM    2021-09-03 17:56

很多妈妈在挑选奶粉的时候,喜欢根据奶粉排行榜来进行选择。而在一众品质优秀的奶粉当中,诺优能活力蓝罐表现更为出色,在很多中国妈妈心中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是很多妈妈的首选。作为荷兰牛栏奶粉国行版新品,诺优能活力蓝罐原装进口,在奶源、配方和口味方面都很不错,而且极具性价比,全方位守护宝宝的健康,让宝宝能够健康成长。

 奶粉排行榜中,诺优能活力蓝罐品质出众

领跑奶粉排行榜,诺优能活力蓝罐出众配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肠道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对于宝宝的健康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诺优能活力蓝罐中富含明星成分——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可以帮助调节宝宝肠道环境。gsMO²是由gos和gsMO组成,gsMO含量为11mg/L,gos含量为6.5g/L,两者的含量都非常贴近母乳中同成分的含量。gsMO可以抑制肠道有害菌粘附,给有益菌腾出位置,gos则可以给肠道的益生菌提供营养,促进肠道益生菌的生长。这样一“增”一“减”,能共同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进而帮助宝宝更好吸收营养。

 奶粉排行榜中,诺优能活力蓝罐品质出众

不得不说的是,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是很多高端奶粉中才会有的明星成分,像启赋蓝钻这样的高端奶粉,同样含有gsMO,但是价格却接近两倍。而大多数和诺优能活力蓝罐一个价位的奶粉,配方都比较基础,不含有这种明星成分。综合比较下来,诺优能活力蓝罐的的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的。

领跑奶粉排行榜诺优能活力蓝罐全段100%乳糖配方

诺优能活力蓝罐除了在配方上贴近母乳之外,在口感上也是坚持了全阶段100%乳糖配方。乳糖是帮助宝宝成长的关键性营养之一,只有大约40%的蔗糖甜度,口味清淡。市面上很多奶粉会选择添加白砂糖、果葡糖浆、玉米糖浆等廉价糖类来增加奶粉的香甜度,增加了宝宝的肠道负担。而诺优能活力蓝罐中不添加糖类和香精,清淡口味也更加接近母乳,能帮助宝宝远离上火便秘、龋齿、肥胖的问题,妈妈们在选购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点。

 奶粉排行榜中,诺优能活力蓝罐品质出众

领跑奶粉排行榜诺优能活力蓝罐甄选欧洲户外草饲奶源

奶源决定了一款奶粉的品质,诺优能活力蓝罐甄选了欧洲丰雨牧场户外草饲奶牛提供的鲜奶原料,和普通圈养的奶牛相比,户外草饲的奶牛可以在牧场上自由活动,食用新鲜的牧草,饮用纯净的冰川水。这样产出来的牛乳中脂肪浓度、优质蛋白质浓度和omega-3 LCPUFA含量都更高,营养更加丰富。

 奶粉排行榜中,诺优能活力蓝罐品质出众

诺优能活力蓝罐能长期领跑奶粉排行榜,和它优质的草饲奶源、能够强健肠道的明星成分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以及全阶段100%乳糖配方分不开。它还是100%原装原罐的进口奶粉,入选了央视的“CCTV亲子品牌计划”,并且是唯一入选的进口品牌,奶粉品质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信赖了。想要入手诺优能活力蓝罐的妈妈们,可以到诺优能官方天猫旗舰店进行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