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痘生活北京三店齐开 开创30分钟快速祛痘新赛道

资讯 TOM    2021-09-15 09:50

近日,国内快速祛痘品类开创者“战痘生活”在京举办全新三店联袂开幕仪式,正式宣布战痘生活北京世贸天阶店、三里屯及朝阳门店同步落成营业。CEO闻凤娣、COO贾大宇、投资人康云香等战痘生活创始团队核心成员,以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盛杰、秘书长张敬宜,中国化妆品杂志执行主编刘丽等众多行业嘉宾和重要合作伙伴出席开幕活动,大家就战痘生活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潜力进行了分享和肯定。

 战痘生活北京三店齐开 开创30分钟快速祛痘新赛道

图:战痘生活创始团队(从左往右依次是康云香、闻凤娣、贾大宇)

作为一家定位于“年轻人快速祛痘的急诊室”的祛痘服务品牌,战痘生活采用线下门店加线上爆品的经营模式,面向18-35岁有祛痘需求的年轻人,独家研发了“30分钟快速祛痘”标准化服务,并根据中药古法之道,结合现代化萃取技术研发出苦参祛痘和多肽祛痘印等系列爆款产品。一经面市,战痘生活的服务和产品就收到了非常热烈的市场反响,而线下门店也迅速实践完成了单店盈利模型打造,和当初创始团队的预期一致。

 战痘生活北京三店齐开 开创30分钟快速祛痘新赛道

图:战痘生活三家门店已入驻大众点评

战痘生活创始团队在开幕仪式上进行了题为《新消费、新定位、新模式、新机会》的主题分享。CEO闻凤娣重点讲述了战痘生活的创立初衷、团队配备和未来发展规划。在这位从事了20多年美业的连续成功创业者眼中,创立战痘生活不仅是祛痘市场所需也是行业大任所在。她表示,未来战痘生活将始终秉持严格的祛痘产品研发标准和服务标准,推动中国祛痘行业规范化,扩张更多线下门店,真诚帮助身边每一位需要祛痘的年轻人。

 战痘生活北京三店齐开 开创30分钟快速祛痘新赛道

图:战痘生活CEO闻凤娣分享

除了扎实的祛痘专业能力,战痘生活的市场营销和产品供应链实力也不容小觑。全面负责战痘生活市场营销工作的COO贾大宇同时也是国内知名公关公司正阳公关创始人,在活动中他从品牌命名、目标用户、竞争格局等六大维度对战痘生活的品牌潜力做出全方位解读,他表示快速祛痘领域市场前景巨大,创始团队有信心将战痘生活做成其中的翘楚品牌,真正使其成为一个“流量化、品牌化、标准化”的祛痘行业代表。

 战痘生活北京三店齐开 开创30分钟快速祛痘新赛道

图:战痘生活COO贾大宇分享

随后,战痘生活投资人康云香也表达了对战痘生活切入赛道的认可,“目前传统美业的同行都在重新选赛道,融入了年轻人基因的战痘生活却正处于持续发展阶段,因此我相信战痘生活会在快速祛痘这个新兴赛道上与时俱进、做大做好”。康云香同时也是中国女性高端护肤品品牌梨花的创始人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她积累了15年以上的化妆品供应链经验与实力,也会有效赋能于战痘生活。

 战痘生活北京三店齐开 开创30分钟快速祛痘新赛道

图:战痘生活投资人康云香分享

作为祛痘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的战痘生活,从成立以来也一直得到了很多行业方的支持与肯定。此次开幕活动中,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盛杰作为行业代表致辞,向战痘生活的品牌理念及发展方向提出了赞赏与肯定。他希望能够团结更多像战痘生活这样优秀的品牌,完善祛痘标准,共同推进相关的培训教育工作,建设整个行业的消费档案。

 战痘生活北京三店齐开 开创30分钟快速祛痘新赛道

图:战痘生活门店场景

据《2019-2024年中国祛痘行业发展与投资白皮书》数据显示,早在2018年,中国祛痘美容产品的潜在消费者数量就已突破1.5亿人,随着中国祛痘美容产品市场潜在需求规模快速增长的态势,预计2024年市场规模将接近3000亿元。相信在市场大势中成长起来的战痘生活,将为推进全国祛痘行业飞速发展贡献更多积极力量,也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专业、快速、标准化的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