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加ERP-M版,1招解决亚马逊卖家4大核心痛点!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资讯 TOM    2021-09-26 15:17

传统外贸受疫情和“宅经济”的影响,开始转型,借助国内潜力巨大的产能,跨境电商如雨后春笋般地进阶式发展,成为拉动贸易增长、稳定外贸收入的重要力量。

加上数字化改革,跨境电商开始朝着精细化运营方向发展,市场竞争压力增加,另外商业模式的变革及传统零售的升级,标志着将要迎来一体化的新格局,以积加为技术革新的代表,通过积加ERP-M版为跨境卖家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有针对性的解决跨境电商企业在出海管理上的痛点难点。

积加ERP-M版,1招解决亚马逊卖家4大核心痛点!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痛点一:不用ERP,做跨境,数据看不全

很多新卖家认为ERP运用起来比较困难,并且在初期并没有太多数据需要核算,但其实忽略一个问题:每次工作汇报数据是单向的,老板并不知道这个数据是否准确,并且有一定的延迟,老板看到数据往往都是下班后,这时的数据对后续的运营决策帮助很小。

某精品卖家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通过积加ERP-M版正好解决此问题。积加ERP-M系统有全店铺看板,打开即可看到:综合分析、销售分析、广告分析、费用利润、买家评论等等一应俱全,同时还能快速、灵活地对比以往数据,为运营提供依据,方便快速做出科学合理的决策。

而且ASIN看板中也可清晰查看销量、销售额、订单量、点击量、广告花费、广告CVR、销售毛利、销售毛利率,除了以上内容还可点击设置图标自定义选择指标显示(最多选择8个指标),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让你轻松知道此ASIN是否拥有爆款潜质。做跨境用积加ERP-M版,一招就够了。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积加ERP-M版,1招解决亚马逊卖家4大核心痛点!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痛点二:不用ERP,做跨境,广告投不好

谁找到了有效的关键词,谁就掌握了流量的密码。广告分析是积加ERP-M版对此问题给出的有效解决方案。

ASIN分析:通过对商品一段时间内的广告业绩情况、广告投放效益进行分析,包括商品广告、展示广告两个类型的广告数据,提供投放类型分析、广告位分析、关键词分析、商品投放分析四个维度数据统计,方便运营能够对商品的广告数据进行一个全面的数据分析。热词分析:通过对用户搜索的热词研究来帮助卖家进行产品排名上的优化,方便运营更好的分析关键词的价值。搜索词分析:统计商品广告中的用户关键词的广告业绩数统计,支持查看用户搜索词所属广告活动、关联ASIN。

卖家还可以根据店铺、关键词、时间范围筛选等数据,通过详细对比,做出精准决策,提高转化率。

另外分时策略功能也让新卖家告别半夜被闹钟吓醒的烦恼,系统可对广告活动每日预算、广告投放(关键词、默认竞价、投放组)竞价、广告位竞价进行定时调整,灵活操作更省心。做跨境用积加ERP-M版,一招就够了。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积加ERP-M版,1招解决亚马逊卖家4大核心痛点!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痛点三:不用ERP,做跨境,库存盘不精

由于采购进货、仓库存货、仓库发货步骤多流程繁琐,人工盘点工作量太大,且手动到各店铺,会造成一个问题:销量好的店铺经常超额、而销量差的容易造成库存积压。供应链闭环是积加ERP-M版对此问题给出的解决方案:多仓数据,一站掌控(国内仓、FBA仓),采购、收货、退货、调拨、盘点、装配全流程覆盖主流存货成本核算系统,先进先出、移动加权、固定成本批次、进、销、存等功能随查随看,保证各店铺库存及时、有效、动态监控库存变化,灵活配置资源。

另外在创建货件时,积加ERP-M版还支持分仓预览,如果分仓了可取消申报再尝试进行申报,帮助卖家找到合适的仓库,节省头程费用。

某知名卖家,便通过积加ERP-M系统间数据的准确性使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直接提升50%,有效减少多套系统频繁切换给工作人员带来的疲劳感。并且搭配索赔助手可以及时校准库存并申请索赔。做跨境用积加ERP-M版,一招就够了。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积加ERP-M版,1招解决亚马逊卖家4大核心痛点!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痛点四:不用ERP,做跨境,利润算不准

如果后台统计的金额不能达到相应的准确度,那么最终利润也会出错。由于很多卖家都是多店铺运营,费用的表格也比较复杂,核算难度增大,人工核算工作量不仅大,也容易因为疲劳而算错。某主营手机配件的供应商在出海海外时,财务管理方面的痛点,一直困扰着这家企业。

而通过积加ERP-M版,便得到了解决。积加ERP-M系统可自动将亚马逊的日期范围报告的数据、用户在系统记录的成本数据一起做统计,帮助财务与运营人员快速核算利润数据,也便于跨境卖家洞悉经营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积加ERP-M版支持费用分摊,同时在核算利润时也可扣除亚马逊的平台费(佣金),物流配送费,广告费,仓储费等其他隐性费用,快速得到一个准确的利润报表。可以说,系统每天都会更新一次后台数据,所有维度的采购成本、到库成本、补回采购成本、补回到库成本均来自于用户在成本中心/批次管理维护的成本数据。系统也会自动同步对接所有店铺的回款数据。做跨境用积加ERP-M版,一招就够了。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积加ERP-M版,1招解决亚马逊卖家4大核心痛点!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跨境电商发展到现在,越来越标准化、合规化、健康化。积加提供的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就是在量身定制,为卖家排忧解难。现在,跨境电商竞争加大,而积加以更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高效的问题处理速度助力卖家成功出海。

做跨境,用积加ERP-M版,一招就够了!全好精准,永久免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