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紫燕伴您品尝家的味道

资讯 TOM    2021-09-15 12:00

时光飞逝,金秋九月,转眼又到中秋佳节,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紫燕百味鸡为庆祝佳节,江西南昌地区将推出购买手撕鸡、藤椒鸡6.9折的福利活动,将人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带上紫燕,回家吃饭,在温馨热闹的家里共享中秋佳节。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紫燕伴您品尝家的味道

作为有着30余年历史的全国性熟食连锁品牌,紫燕百味鸡以其独有的秘制卤味著称,不断吸取各地菜肴之精华,糅合川/粤/湘菜众味之长,制作出多种经典的美味佳肴。现紫燕食品现已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100多个城区开设“紫燕百味鸡”品牌连锁店超4000家,建成多座大型标准工厂,旗下还开设多个涵盖休闲餐饮、休闲卤味品类子品牌。依托丰富的产品线、供应链管控、软硬件设施建设等优势,紫燕食品从原料采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控制、冷链配送等方面建立了规范的管理体系。凭借精选的原料、特色的配方、严谨的工艺,创出以百味鸡、夫妻肺片、藤椒鸡、紫燕鹅为主的百余道特色菜肴,并确立「紫燕百味鸡」品质、美味、健康的良好品牌声誉。

说到紫燕紫燕百味鸡的特色菜,不得不提的是藤椒鸡,藤椒鸡是川菜的重要菜系,在四川乃至西南地区,藤椒鸡是宴请宾客、大筵小席、节日加菜均不可少的主菜,深受当地及外来食家青睐。优品的藤椒鸡需一重选鸡,二重煮鸡,三重配味。紫燕藤椒鸡以优良鸡肉为原料,以温火煮制皮爽肉滑,配以清淡鲜美的高汤,加入四川特色藤椒油调拌而成,藤椒鸡的清香、鸡的鲜、嫩在这种混合的味道中发挥得酣畅淋漓,原汁原味令人过口难忘。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紫燕伴您品尝家的味道

中秋另一道佳肴手撕鸡也备受欢迎,挑选新鲜优良的散养土鸡品种,取鲜美骨头高汤、文火细煮,金黄莹润的外皮下,包藏白若凝脂的鲜滑鸡肉,配以精心熬制的红油、高汤调拌入味,手撕成条状的鸡丝,红润中饱含鲜汁,入口麻辣酸爽、丝滑清凉,咀嚼冒出鲜汁,鲜辣的美妙感分外来劲!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紫燕伴您品尝家的味道

除了藤椒鸡和手撕鸡之外,不得不提的是紫燕百味鸡招牌产品——百味鸡,金黄的鸡皮晶莹而散发甘香,肉质细腻,油脂适中,鲜美含汁,嚼之既不油腻也不柴硬,浓郁的鲜香味直至骨髓,想尝试不同吃法的顾客可以不让门店切块,整只带走,放进微波炉叮一分钟,表皮滋滋冒油,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亦或是切成丝状,放入拌好凉面和色拉,天热的时候来一碗;既满足了味蕾,同时也满足了健康轻食的需求。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紫燕伴您品尝家的味道

紫燕食品目前已建成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凭借强大的实力配置了先进生产设备,从原材料采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放行等方面建立了规范体系,并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ERP系统,以软硬件实力保障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这些因素保证了食材的安全性和新鲜度,也保障了产品到店的美味口味,紫燕百味鸡作为一个经营了30多年的品牌,已经将美味带进了千家万户,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紫燕伴您品尝家的味道

美味从来不负有心人,每一道美味都是一种传承,小时候妈妈做的饭就是每日的期盼,长大后在外历经了沧桑与酸甜苦辣,才发现和家人围在一起吃饭,才是最幸福温馨的时刻,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到紫燕百味鸡门店,把爱的美味带回家也成了为数不多和家人团聚的期待和美好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