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望软件与麒麟信安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国产“CAD软件+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1-09-15 12:01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与湖南麒麟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信安”)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完成了中望CAD Linux版与麒麟信安操作系统系列产品的兼容性认证测试。

基于中望CAD 2021 Linux与麒麟信安操作系统V3、麒麟信安服务器操作系统V3、麒麟信安桌面操作系统V3之间的高度兼容适配,双方共同推出全国产“CAD软件+操作系统”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广大用户对安全可靠的国产软硬件的应用需求,进一步推动国产基础应用软件生态圈建设。

 中望软件与麒麟信安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国产“CAD软件+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图/中望CAD Linux版与麒麟信安操作系统产品兼容性认证证书

麒麟信安是一家专注于操作系统及云计算、大数据安全产品的基础软件供应商,致力于国产麒麟信安操作系统及相关产品产业化发展。旗下自主研发的麒麟信安操作系统具有高安全性、高可用性、高性能和可定制等优点,通过公安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四级测评,并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望软件与麒麟信安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国产“CAD软件+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图/麒麟信安操作系统

中望CAD Linux版是中望软件为满足国内Linux系统用户对安全、稳定、自主的国产工业设计软件的应用需求而推出的国产二维CAD平台软件。经过持续打磨与升级,软件的兼容性和适配性大幅度提升,全面支持国内主流操作系统和处理器芯片,且功能强大、操作便捷,能够满足用户日常设计绘图需求。

 中望软件与麒麟信安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国产“CAD软件+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图/中望CAD Linux版

“中望CAD Linux是国内最早支持Linux系统的国产CAD软件,依托Windows版中望CAD成熟的技术和强大的功能,整体品质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麒麟信安操作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携手中望软件完成产品的兼容性认证,将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麒麟信安也将继续努力打造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国产操作系统。”

“我们通过对中望CAD核心技术的升级,不断增强Linux版的功能、优化用户体验,同时开放LISP、ZRX、Python和.Net等二次开发接口,进一步提升软件的适配性,构建全国产应用生态圈。”中望CAD生态负责人表示:“中望CAD Linux版与麒麟信安操作系统实现兼容适配,将为Linux系统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国产‘CAD软件+操作系统’解决方案新选择,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国产化替代。”

作为可信赖的All-in-One CAx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中望软件将继续打磨和提升中望CAD Linux的产品品质,同时与更多主流国产软硬件厂商进行产品适配,更好地满足Linux系统用户对先进国产软硬件的应用需求,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多赢的工业软件应用生态。

中望软件是国内领先的All-in-One CAx(CAD/CAE/CAM)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A股第一家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88083),专注于工业设计软件超过20年,建立了以“自主二维CAD、三维CAD/CAM、电磁/结构等多学科仿真”为主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矩阵。截至目前,中望软件系列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版用户突破90万,其中不乏中船集团、中车株洲所、京东方、国家电网等中国乃至世界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