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正式官宣 姚安娜成其品牌全球大使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

资讯 TOM    2021-09-15 13:07

9月15日,秉承“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国妆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简称“植物医生”)宣布:欢迎姚安娜成为植物医生品牌全球大使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

植物医生正式官宣 姚安娜成其品牌全球大使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

(植物医生品牌全球大使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姚安娜)

作为极具个人特色的新生代青年,姚安娜拥有亲民、清新、纯净的气质,加上其对于国货始终支持的态度,与植物医生品牌定位非常契合。正是如此,“植物医生x姚安娜”这对“CP”也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基因”。植物医生自品牌公司1994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310个城市设立4300多家单品牌店。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其“明星”单品——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昵称“兰精灵”)于2017年上市,内含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研发成果,甄选海拔约1600米的石斛兰,紧实肌肤,淡化表情纹,留住年轻光彩。正值兰精灵上市五周年,相信本次植物医生与姚安娜的合作能为高山植物护肤再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植物医生正式官宣 姚安娜成其品牌全球大使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一直以来,姚安娜与植物医生都十分热衷公益事业。所以,本次双方共同合作了植物医生首部有关生物多样性和高山植物保护的公益短片《请多看他们一眼》,携手寻找关于自然与纯净的答案。COP15举办在即,双方希望通过此片唤醒大家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此外,借由本次官宣植物医生表示,会将兰精灵部分利益用于“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中。

植物医生正式官宣 姚安娜成其品牌全球大使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野生高山花卉保护基地)

相信通过本次合作,植物医生能与姚安娜携手努力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并为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我们的地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