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津虹YY直播深耕泛娱乐直播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

资讯 TOM    2021-09-15 13:29

中国的直播行业规模正日益扩大,截至2020年底,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用户规模达到5.87亿人,预计在2021年和2022年将分别涨至6.35亿和6.60亿人。这庞大的用户基础催生出了数个巨头平台,在各自的赛道上独领风骚,其中在受众最广的泛娱乐直播领域,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YY直播稳居行业首位。

 广州津虹YY直播深耕泛娱乐直播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

10年前,国内网络直播行业还是处于启蒙阶段,YY直播率先把网络表演商业化,并在2012年让“欢聚时代”完成上市。而后的这些年中,YY直播作为直播行业的“先驱者”,开发出礼物系统、公会系统、主播签约分成模式等。

作为目前唯一走过十年之久的泛娱乐直播平台,从PC时代横贯至今的YY直播,其直播生态的构成十分复杂,在纯直播业务以外,更是拥有完善而具有生命力的平台生态。从首批成立的10家公会,到目前超过3000家合作公会和超过150万签约主播,从第一个虚拟礼物“月票”到现在超过2000种互动玩法,YY直播构建起“用户—主播—公会—平台”的生态,不但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直播互动体验,也为主播和公会提供了实现价值的平台。

 广州津虹YY直播深耕泛娱乐直播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

在主播生态稳健发展的同时,YY直播还积极创新明星直播模式,成为业内唯一一个明星常态化直播平台。

目前,YY直播已经覆盖超过60个内容品类,涵盖领域无比广泛。但是YY直播仍在探索直播更多的打开方式,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YY66直播节就是YY直播首个汇集站内外资源联合打造的线上节日IP,也是YY直播成立10周年从内容生态、栏目创新、主播孵化、用户活跃等方面交出的阶段性成绩单,标志着YY在直播领域持续发力的决心与目标。

 广州津虹YY直播深耕泛娱乐直播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

未来,YY直播将为直播行业继续拓展多元内容生态、承担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借助直播在流量、互动、内容、社会影响力等多维度的优势,向社会输出更加优质的内容,助力行业更健康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