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飞航空信誉优秀,致力成为国内一流航空服务企业

资讯 TOM    2021-09-15 13:45

航空运输行业与人们日常生活、工作息息相关,航空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蕴藏着无限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作为专业的航空人才选拔基地,河北京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规模庞大、实力强劲,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曾多次被省级电视台、地方卫视等权威媒体报道,得到了业内外广泛认可与赞誉,摘得无数大奖,包括全国民航示范班组、中国航空行业优秀企业,以及全国航空服务先进单位等。

 京飞航空信誉优秀,致力成为国内一流航空服务企业

坚守责任 砥砺前行

作为专业大型航空人才选拔机构,河北京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国内机场及航空公司、航空企业的人才管理,航空企业文化宣传,航空服务岗位资格报名、政审、初试、组织考核等选拔工作,适时举办大型航空产品展览,开展航空工业、飞机工业国际论坛,进行航空人才高峰论坛及航空技术研讨会。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京飞航空致力成为国内一流的航空服务企业,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和努力。

 京飞航空信誉优秀,致力成为国内一流航空服务企业

河北京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航空企业管理单位,多年来,始终坚守责任,认真做好国内各个机场、航空公司企业管理工作,以及进入航空公司职工的鉴定工作,为中国民航事业安全运行、前行发展等,做好重要的把关和筛查工作。为满足自身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以及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出行服务,京飞航空现面向社会招聘,所有工作均无任何费用,竭诚希望与每一位有志于航空事业的朋友,共创美好行业新未来。

 京飞航空信誉优秀,致力成为国内一流航空服务企业

人才选拔 美好前景

河北京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主要包括空中乘务、机场安检、机场值机、民航票务、飞机维修、机场要客服务VIP、机场地面服务、行政文员、飞行签派,以及机场候机大厅综合岗位等。以上招聘岗位全部免费体检,考试无任何费用,一经录用,便可以加入美好团结的航空大家庭,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无限的精彩与可能。

 京飞航空信誉优秀,致力成为国内一流航空服务企业

作为专业民航人才选拔机构官方认证网站,河北京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拥有正规化招聘流程,用心服务,潜心于选拔国际一流航空人才。招聘实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被录取后所签为长期工合同,属民航机场或航空公司正式长期员工,按国家规定享受长期职工各种福利待遇,退休年龄,女性55岁,男性60岁,各种福利待遇均按北京市职工标准执行,以签订录用合同为准。从事航空事业,拿百万年薪,从京飞开始。

未来,河北京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扎根于自身所处领域,一方面将为航空运输行业的发展、广大客户的出行注入更多的活力,另一方面也将不断加快发展自身规模和实力,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