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工路上,飞鱼柠檬味苏打水饮料最懂你的酸和甜

资讯 TOM    2021-09-15 14:44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就是人上人。作为一名资深打工人,时而加班到深夜,回家只想“葛优瘫”;时而周末被拎到办公室,坐在电脑前苦(只)苦(想)奋(摸)战(鱼)。

虽然说“舒服是留给有钱人的”,但是也要想办法对自己好一点。毕竟,新时代打工人的口号是“快乐打工”。所以,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里,我都会随时准备几瓶飞鱼柠檬味苏打水饮料。

上班的日子,早晨起床以后急急忙忙洗脸、刷牙、赶车,好不容易到了单位,又开始手忙脚乱地去完成领导一大早给交待的任务。忙活了大半天,工作告一段落,这个时候身体已经“被掏空”,急需一瓶飞鱼柠檬味苏打水饮料来补充能量。

 打工路上,飞鱼柠檬味苏打水饮料最懂你的酸和甜

打开瓶盖,清甜的气味直沁心脾,瞬时让人感觉神清气爽;一口下肚,酸酸甜甜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工作的疲累很快就消失了。

累了一天回到家,换上家居服,瘫在沙发上,就着一口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冰凉凉的飞鱼柠檬味苏打水饮料,刷着热播的电视剧,不由得感慨一声:打工人也有这么舒坦的时候啊。那感觉,简直比发工资还爽。

偶尔跟朋友、同事聚个餐,不管是火锅麻小,还是烤鱼肉串儿,我都得配上一瓶飞鱼柠檬味苏打水饮料,清口解腻还助消化,吃完喝完胃里舒舒服服的,巴适得很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