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护肤“黑科技” 绽媄娅纳金肽直击油皮抗老

资讯 TOM    2021-09-15 15:24

来自专业护肤品牌绽媄娅独家技术研发生产的纳金肽™紧致抗皱精华液,为中国女性肌肤专研,直击油皮抗初老痛点,超分子多肽技术和纳米金工程化技术的创新结合,通过涂抹就能达到媲美肉毒毒素注射的除皱抗老效果,平衡水油同时,促进胶原生成,保持肌肤年轻态。

 国货护肤“黑科技” 绽媄娅纳金肽直击油皮抗老

抗老是女人永恒的话题。纵观当前护肤界,抗老精华要么价格让人望而生畏,要么需要建立耐受,要么见效缓慢,尤其是针对油性皮肤的精准平价抗老产品更是严重缺位。对于油性肤质人群来说,厚重的精华让皮肤“不堪重负”,使用感也始终不尽人意。作为国货抗老的“黑科技”产品,绽媄娅纳金肽™紧致抗皱精华液为中国女性专研,凭借肌肤清爽不粘腻、易渗透易吸收、改善效果明显的特点,填补了油皮抗老的市场空白。

创新抗老成分 从根源强化皮肤抗衰机制

“爱笑的女孩皱纹一定不会太少”,一语道破人类表情纹的来源。当然,随着时间的流逝,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流失也会引起皮肤的结构性塌陷,导致皱纹的形成。目前市面上最有效的除皱方式是注射肉毒。肉毒素抑制神经递质的释放,阻断神经递质的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放松,进而达到除皱的效果。然而,这种导入式的除皱方法除了价格昂贵、对操作人员专业技术要求高之外,还潜伏着过敏、呼吸肌麻痹、表情不自然等风险隐患,“涂抹式类肉毒”产品呼之欲出。

专家研究发现,“肽”类物质与肉毒素的作用原理一样,且无需注射。于是,“肽”瞬间成为护肤界的“明星”,各种“寡肽”被广泛应用于抗衰护肤品中,比如三肽、五肽,以及贵妇抗老产品常见的六肽、八肽等。

科技的进步在于不断攀登更高的山峰。经过潜心科研,绽美娅团队独家专研的全新多肽抗老成分——纳金肽™“硬核”诞生。

 国货护肤“黑科技” 绽媄娅纳金肽直击油皮抗老

2020年,绽媄娅科研团队经过反复验证后,通过自主研发的超分子多肽技术,开发出了目前妆品领域肽链最长的类肉毒超分子多肽。众多周知,由2~10个氨基酸组成的肽称为寡肽,10~50个氨基酸组成的肽称为多肽,而50个以上的氨基酸组成的肽则为蛋白质。因除皱原理一样,氨基酸数量越多,则抗老效果越好,但氨基酸数量多了,肽链越长,分子量就越大,渗透效果和稳定性亦同步下降。为了解决多肽难渗透、易降解的问题,团队钻研出纳米金工程化技术,即用纳米级黄金包裹住多肽,形成“类肉毒纳米金超分子多肽”—纳金肽™,有效提高了肽链的穿透力、稳定性,让已经诞生了20多年的多肽,找到了更加快速、高效、稳定的作用方式。

第三方检测机构博希生物数据表明,涂抹15分钟,纳金肽™的渗透率是六肽的3.7倍;连续使用2天抑制神经递质传导的效果、阻止皱纹的产生,效果明显优于六肽。纳金肽™成为颠覆化妆品行业的又一黑科技,从根源上进一步强化了皮肤抗老机制。

28天阶梯递进式抗老 纳金肽™不止于除皱

超分子多肽技术+纳米金工程化技术的强强联合,15%的高浓度配方设计,让绽媄娅纳金肽™紧致抗皱精华液拥有了强渗透、强抑纹的优势。然而,对于油皮来说,抗老并没有那么简单,不仅要解决肌肤初老问题,还要平衡肌肤水油。让人惊叹的是,绽媄娅纳金肽™的功效也远不止于抗皱。

 国货护肤“黑科技” 绽媄娅纳金肽直击油皮抗老

绽媄娅纳金肽™紧致抗皱精华液以纳金肽™为主,同时搭配了抗氧抗糖、清除自由基的肌肽、锁水保湿的透明质酸钠等多重成分,复配的配方设计让绽媄娅纳金肽™紧致抗皱精华液拥有了阶梯递进式综合抗初老的效果。

检测数据显示,纳金肽™可以防止立毛肌的收缩,抑制过多的皮脂腺分泌,从而达到平衡肌肤水油的效果;与此同时,纳金肽™还可以促进成纤维细胞、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令肌肤由内而外充盈、饱满、绽放光彩,皮肤“垮塌”的问题迎刃而解。此外,纳金肽™还能够有效抵抗光损,并具有一定的肌肤修复作用。

志愿者28天连续使用数据显示淡纹效果明显,眼周纹、眼尾纹、法令纹等肉眼可见改善,肌肤细腻度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此外,油痘肌志愿者的痘痘消退情况亦令人惊喜。

 国货护肤“黑科技” 绽媄娅纳金肽直击油皮抗老
 国货护肤“黑科技” 绽媄娅纳金肽直击油皮抗老

从平衡水油、细肤嫩肤、到强力抑纹、胶原再生、提亮焕彩,加之精华轻薄质地,涂抹时清爽不粘腻、不闷痘不搓泥的肤感,阶梯递进式抗老体验让绽美娅纳金肽™紧致抗皱精华液收获了一众油皮、混油皮及熬夜抗初老人士的喜爱。

 国货护肤“黑科技” 绽媄娅纳金肽直击油皮抗老

值得一提的是,绽美娅此前上市的外泌体逆时再生紧致精华液在靶向修复抗初老方面,也同样出类拔萃。外泌体是从年轻细胞中提取的微小囊泡,作为细胞间的信使,外泌体携带着年轻、健康信号及多种营养物质,通过靶向识别,传递给衰老、受损的肌肤细胞,实现老、损细胞由内而外的修复,重焕生机,实现了肌肤的自愈式精准抗老。同为抗初老精华,但作用原理和效果不同,让绽美娅外泌体逆时再生紧致精华液与绽美娅纳金肽™紧致抗皱精华液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抗初老最佳CP”,早上用纳金肽™精华,一天预防动态纹产生,晚上用外泌体精华,全面细胞级修护,“早金晚银”的组合,日夜协同发力,不间断作用于皮肤,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了抗初老效果的“1+1>2”。

中国技术为中国肌肤服务 用科技焕活肌肤新生

不久前发布的《2021中国女性皮肤健康调查报告》显示,当今中国女性肌肤状况并不乐观。皮肤作为人体最外层的保护系统,除了受环境、气候、地域的影响,生活、工作的种种重压,也会直接给女性带来各种皮肤问题。在对抗肌肤问题上,不少国人会选择一些欧美的“大牌”产品,殊不知相对于欧美肌肤来说,亚洲肌肤有着完全不同的特点,如更早下垂、更难去皱、更易暗沉和敏感等,而同为亚洲女性,中国女性的生活状态、饮食结构、承压情况也与周边国家女性不同,因此“国货品牌更适合国人肤质”这句话绝不仅仅是广告噱头。越来越多的国货护肤品牌将精力投入到科技研发上,绽媄娅亦是如此。

作为佰傲再生旗下再生医学美容日常护肤品牌,绽美娅专研中国女性肌肤抗初老,技术源自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以及集团公司科研及产业化团队,汇集了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材料学、医学等不同学科背景的高级技术人才,经过二十余年勤恳耕耘,突破了多项科学难题,团队产学研实力国内领先。

以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我国再生医学领路人金岩教授为核心的科研团队于2001年就建成了国际领先的皮肤再生研究平台,2007年研发出了国内第一款含有活细胞的组织工程皮肤成果——3D中国人工皮肤,带领我国皮肤缺损治疗如大面积烧伤、难愈合的皮肤溃疡等跃升到世界再生医学的领先水平,此成果也获得我国再生领域的首个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年来,团队锐意进取,不断拓新,推动并制定了我国多项相关行业标准,截至目前拥有核心技术专利400余篇。

中国专利技术为中国肌肤服务,绽媄娅秉承“再生医学科技 重塑健康美肤”的理念,依托于佰傲再生20年的人体皮肤基础研究和再生医学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以及亚洲唯一的3D人工皮肤模型平台,基于中国女性肌肤生理特点,旨在通过研究细胞水平的肌肤变化机理,专注新成分和新技术的研发升级,实现靶向精准、高效安全的护肤体验,重塑健康美肌,开创护肤新纪元。绽媄娅纳金肽™、外泌体产品的上市,即是绽媄娅最新科研成果的护肤应用。

绽媄娅纳金肽™紧致抗皱精华液以前沿科技、专利技术与专利成分征服时间,开启真金式抗初老体验,实现肌肤的逆生长,让消费者感受到了科技护肤的魅力,一跃成为国货抗老精华黑马。未来,旨在用科技焕活肌肤新生绽媄娅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