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师傅首创「师傅安全日」 积极参与全民反诈热潮

资讯 TOM    2021-09-15 15:39

近日,伴随着一句“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反诈民警老陈”走红网络。一个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段子,掀起了全民反诈的热潮。

尽管社交网络上一片“天下无骗”的祥和景象,真实情况却不容乐观。全国受理的网络诈骗每年60万起,涉案金额1100亿,参与人数160多万人,不少家庭因此支离破碎、分崩离析。在此背景下,普及安全教育知识、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成为维护社会和谐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为增强师傅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师傅群体的人身财产安全,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每月15日设立为“师傅安全日”,定期发布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以及安全教育知识。内容覆盖人身安全、信息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全方位规避师傅群体在工作与生活场景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并提供具体情况的对策及解决方案。

9月15日,万师傅师傅版APP已发布第一期安全公告,号召广大师傅群体提高反诈意识,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重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公告指出,所有支付方式只在官方指定唯一渠道——万师傅师傅版APP进行,平台及官方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师傅支付任何费用及财物。

微信图片_20210915120107.jpg

万师傅方面表示,随着平台规模的扩大,师傅意外安全事故时有发生。设立「师傅安全日」旨在维护师傅群体的根本利益,最大限度地帮助师傅规避风险,为师傅群体保驾护航,从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共建和谐社会。

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设立“师傅安全日”,具有开创性意义,切实为蓝领群体提供相应的安全协助和安全保障,有助于实现师傅职业化,推动家居服务业健康发展。同时,此举也将激发各行各业的头部企业,肩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