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克森尔创始人符安文荣获中国西部经济发展贡献人物

资讯 TOM    2021-09-15 18:06

2021年9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暨全球经济发展论坛·中东欧峰会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埃克森尔创始人符安文荣获中国西部经济发展贡献人物

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是2009年经四川省主要领导批示,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汇聚西部最顶级的政商及全球资源,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最重要的专项论坛。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的举办,填补和丰富了西博会高端财经论坛的内容。前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有110位国家领导人和许多省部委领导出席, 2600多名金融精英和政商届领袖以及8000多家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参加了论坛。目前,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已经成为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财经论坛。

全球经济发展论坛( GEDF )于2012年在中国成都发起成立,于2013年在美国、欧盟、香港注册,是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会展组织,致力于促进各国文化交流、经贸往来和创新发展的国际合作平台。GEDF 已成功在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德国、卡塔尔、俄罗斯连续成功举办七届。

本届论坛围绕世界经济转型与全球新视野、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与展望、新时代经济破局与市场力量、中东欧16+成渝双城经济圈产业融合发展、金融资本创新的特点与路径、金融资本助力成渝双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碳中和”“碳达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一系列重要议题建言献策,为我国立足西部、面向世界,加快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作出了卓越贡献。

本次成都埃克森尔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符安文作为嘉宾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暨全球经济发展论坛·中东欧峰会,并荣获中国西部经济发展贡献人物,以嘉奖符安文作为公司创始人,带领公司为西部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符安文表示感谢政府和领导对公司的支持,并将竭尽全力,为建设西部经济,促进西部经济增长继续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