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还在吃月饼赏月?试试用唱吧K歌宝全家欢唱!

资讯 TOM    2021-09-04 15:48

中秋佳节将至,不少朋友正在绞尽脑汁思考如何送礼更新潮、好玩、有创意,想要在一堆月饼礼盒中脱颖而出?「唱吧K歌宝」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讲究团聚,团聚就免不了要有一些小节目、小互动,以便大家交流感情。过去人们喜欢酒店吃饭,KTV欢唱。但是受疫情影响,现在越来越多家庭喜欢在家小聚。不过,有了唱吧K歌宝,家庭小聚也可以拥有高档KTV欢唱的氛围感,不然怎么说唱吧K歌宝是中秋佳节的送礼臻品呢?

那么唱吧K歌宝是什么来头,它又有什么功能效果?下面就给大家一一道来。

唱吧K歌宝是唱吧音乐集团推出的现象级产品,它可以帮助用户摆脱了场地、时间的限制,随时随地欢唱K歌,更重要的是,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他都能将音效效果还原至专业KTV级别,让用户进行享受高品质、高还原的K歌体验。所以中秋聚会就别出去受束缚了,在家即可无拘无束开唱,无论你想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都不受限制。

 中秋还在吃月饼赏月?试试用唱吧K歌宝全家欢唱!

中秋送礼,优选唱吧K歌宝小巨蛋G2MAX,小巨蛋G2MAX是唱吧K歌宝当前受欢迎度非常高的产品,在功能、效果方面的表现也是更优秀、更全面的。

小巨蛋G2MAX正如它的slogan 那样,“头大声音好”。它有一个圆且胖的可爱大头,正是这个大头隐藏着好声音的秘诀。这个圆圆胖胖的头将麦克风、KTV音效处理系统、高品质音箱结合为一体,让它既是能唱的麦克风,又是能放歌的蓝牙音箱。无需再外接音箱,一个小巨蛋G2MAX就能唱出KTV级别的立体音效。

唱吧K歌宝是基于4.5亿的用户大数据对于音质进行研发,经过多重的测试,配上多方位的出声设置,带给大家更好的K歌体验。唱吧K歌宝小巨蛋系列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它内置8种K歌音效,可以为你的声音加“特效”,你就可以是K歌之王,也可以是搞笑担当,卡通音、怪兽音、萌娃音应有尽有,可以信手拈来地在聚会中耍宝搞怪,瞬间就将聚会氛围推向高潮。中秋佳节,有那么一个小巨蛋G2MAX在,没有气氛组都不用担心冷场,它可以让每一个人都争相成为大vocal,毕竟这样好玩、新潮、有意思的K歌神器,谁都会按捺不住好奇心来上一曲,氛围也就上来了!

 中秋还在吃月饼赏月?试试用唱吧K歌宝全家欢唱!

小巨蛋G2MAX新增了TWS无线连接按钮,可以一键互连,实现双人合唱。如果想要两只麦克风连麦,只需按手柄上的一键互连按钮即可完成两支小巨蛋G2 MAX的互连,这样就可以开启双人合唱模式了。这个功能在聚会人数较多的情况下还是非常方便的,两支麦克风齐上线,更容易炒热现场氛围,只要有一个人开启了欢唱模式,那么接下来就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来。往年中秋聚会大家伙聚在一起大眼瞪小眼,尴尬又克制的情况将不复存在。只要有小巨蛋G2 MAX,就能轻松将聚会推向高潮,尽显佳节欢乐时刻。

 中秋还在吃月饼赏月?试试用唱吧K歌宝全家欢唱!

除了好玩、新潮,小巨蛋G2MAX其实还是个颜值担当。据了解,小巨蛋G2MAX麦克风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皇家卫兵,上大下小的呆萌设计,配上白绒绒的防尘套,可爱十足,甚至还能上手撸两把,就好像撸猫撸狗那样,纵享圆胖大头的丝滑可爱。下方的手柄是金属质感,尽显格调,颜值拉满。

好玩、新潮、有创意,中秋送礼选唱吧K歌宝小巨蛋G2MAX再好不过了,送上一份创意满满的大礼,也送上了一场温馨热闹的合家欢“晚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