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资讯 TOM    2021-09-04 16:21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以长城为代表的中国葡萄酒,正在努力通过更轻松的方式让消费者体验、感受其品质魅力,并积极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9月3日,“长城好酒中国行”系列活动在石家庄盛大启幕。通过【线下快闪店+美酒品鉴会+网红餐饮店】 “三位一体”长城葡萄酒体验模型,长城将消费者拉到了离品牌最近的地方。

深化体验重文化

让“长城”不止是酒

好酒行遍中国,靠的是品质,更是历史、文化带来的动人力量。今年“长城好酒中国行活动”中,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快闪店,便是长城品牌打动人心的关键一环。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中粮长城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中粮长城酒业副总经理唐东波、中粮长城酒业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学军、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农业农村部葡萄酒加工重点实验室主任段长青共同为长城葡萄酒石家庄快闪店揭幕。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通过VR、AI等科技手段,消费者可以“云游”千里之外的长城葡萄酒酒庄。在葡园间漫步,抑或扮演一名“酿酒师”,体验葡萄酒酿造的每一个重要环节,还能品尝到由长城葡萄酒调配的各种爽口的“创意小酒”。经过一系列互动性十足的打卡闯关环节,就可以当选长城葡萄酒的“好酒体验官”。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同城市,与线下餐饮网红店通力合作,“长城好酒体验官”项目将全面向大众开启招募,将在未来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葡萄酒不仅可以品尝,还具有丰富的互动性与参与感。“长城好酒中国行”不仅带动了长城品牌推广及销售,同时打破圈层、辐射各类人群传播品牌理念及品牌精神,让长城好酒落地生花,在消费者面前描摹出立体的“长城新形象”和中国葡萄酒新形象。

管理提升强凝聚

贴近每一位“长城伙伴”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中粮长城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带领长城高管团队亮相

“尊重消费者不仅是中国国产葡萄酒产业,更是长城葡萄酒业务发展要解决的首要核心任务。”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中粮长城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

品鉴会现场,中粮长城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在致辞中表示,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是长城葡萄酒业务发展的终极目标。品牌、产品、渠道只有真正去尊重消费者,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才会赢得消费者的信任。《长城好酒中国行》是长城品牌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窗口之一,长城希望通过全方位的品牌体验让消费者对长城葡萄酒的品牌理念和品牌精神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知,让长城品牌与消费者走得更近。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长城好酒中国行——好酒课堂

程军表示,经销商合作伙伴永远是长城葡萄酒最坚实的核心市场力量。未来,长城要结成更紧密的厂商共同体,同心共建,同心合力,互信包容,一同携手把握新的发展机遇,不断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尊重,最终实现厂商双赢。

近日,长城葡萄酒换帅。程军接替刘鑫任中粮长城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据公开资料显示,程军大学毕业后即加入中粮,历经长城各大工厂历练,专业素质及综合管理能力突出,对长城酒的历史、品牌产品、供应链、客户渠道等内部情况都比较熟悉,自2020年4月在酒鬼酒任职以来,推动酒鬼酒业务在品牌力提升、产品结构升级和全国化拓展等方面长足发展,工作业绩表现突出。此番将结合酒鬼酒优秀经验及其对葡萄酒行业的深度了解,带领长城团队凝心聚力、再攀高峰。

传承永续创辉煌

品牌力强势爆发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长城品牌故事片——《长城赋》

品鉴会的另一重要环节是长城葡萄酒全新品牌故事片内部赏析会。作为2021年央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的TOP品牌,长城希望通过故事片讲述品牌故事,传播企业文化,传递品牌精神,体现中国葡萄酒“一酿千年”的匠心和气度。故事片兼具宏大历史时空的震撼和葡萄匠心酿造的点滴细节,将“万里长城”作为重要意象贯穿始终,让葡萄酒文化与民族精神永续传承。这也是长城葡萄酒在品牌形象落地上的重要举措。

据悉,长城葡萄酒品牌故事片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登录央视平台,将中国葡萄酒之美展现在观众眼前。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农业农村部葡萄酒加工重点实验室主任段长青表示,葡萄酒的“好”,来自产区风土,产区文化、更来自消费者体验。 长城无疑在这三个方面都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长城开启“焕新”新举措,好酒如何行遍中国?

第一批长城好酒体验官

品鉴会上,伴随着“长城好酒体验官”发布仪式现场活动达到高潮。第一批由专家学者、达人及消费者构成的长城好酒体验官被授予专属徽章,他们将参与到【长城好酒中国行】城市快闪店、特邀品鉴会等系列活动中,传播中国葡萄酒文化。

未来,“长城好酒中国行”系列活动将陆续走进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与消费者展开更多交流,讲好中国葡萄酒故事,为国产葡萄酒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