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郑女士摘口罩做客凯迪仕智能锁直播间,千万次曝光引全民热议

资讯 TOM    2021-09-27 10:45

9月23日,热度颇高的杭州郑女士现身凯迪仕智能锁官方抖音直播间,开启全网首次露脸直播。当晚便收获颇高人气,直播间曝光次数超643W+,累计观看人数100W+,点赞量强势破109W+最高实时在线人数5W+短时间内,凯迪仕智能锁品牌引发全民讨论,行业内外广泛关注,热度一路走高。

据悉,本次露脸直播为双方二次合作,早在9月9日首度合作后,就曾在全网引发广泛讨论。在凯迪仕智能锁抖音官方账号发布郑女士即将开启全网露脸直播首秀之后,单条视频便吸引了147.9W的高播放量;杭州郑女士抖音发布的两条预热视频更达到了843.8W的总播放量,引发广泛讨论,奠定了这场直播高关注的基调。

杭州郑女士摘口罩做客凯迪仕智能锁直播间,千万次曝光引全民热议

直播过程中,郑女士简要分享了多次携手凯迪仕品牌的原因“出于信任,想要在这里和大家见证这个重要时刻”。她本人是凯迪仕智能锁的忠实使用者,从2018年开始使用凯迪仕智能锁,因搬家过程中智能锁安装出现小插曲,意外走红。问题得到品牌方妥善解决后,双方便开始了合作之旅。

如约摘下口罩后,直播间的热度也达到峰值,凯迪仕智能锁抖音官方账号获赞109 W+,最高在线人数达5W+,更强势登榜抖音社会榜TOP 9,热度高达614.5W。抖音相关话题#杭州郑女士摘口罩# 播放次数达2012.5W次,抖音话题#郑女士露脸# 播放次数达301.5W次,热度高涨。

杭州郑女士摘口罩做客凯迪仕智能锁直播间,千万次曝光引全民热议

直播期间,郑女士更体验起了凯迪仕K20-F 3D人脸识别智能锁的刷脸秒开功能和凯迪仕K9-V可视猫眼智能锁的视频对讲功能。为回馈粉丝的热情,凯迪仕品牌方也在当晚携手郑女士送出多个半价福利名额,让大家能享受到智能锁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杭州郑女士摘口罩做客凯迪仕智能锁直播间,千万次曝光引全民热议

缘起于消费者与品牌方之间的一个小插曲,最终呈现在大众眼前的却是双方深度协作共赢的和谐局面。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品牌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对于服务理念的践行,和对于品牌传播策划的高灵敏度和强执行力。

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带入到郑女士的视角,从使用3年搬家都要带走的K7,到现在本人亲自力荐的K9-V、K20-F,我们可以窥见凯迪仕品牌在智能锁产品研发的上不断精进,功能逐渐科技化实用化。消费者选择品牌,需要帮助时,能及时响应、主动承担、负责到底,足以说明凯迪仕售后服务体系和渠道建设的完善。

杭州郑女士摘口罩做客凯迪仕智能锁直播间,千万次曝光引全民热议

勇于抓住热点,保持高曝光度,说到底背后依仗的是过硬的品牌实力,经得起消费者检验,经得起大众审视,此次凯迪仕智能锁与郑女士携手直播就是很好的例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