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锡智:沃尔沃提出十二大服务承诺

资讯 TOM    2021-09-27 13:26

在一个所有汽车品牌都想在豪华品牌中创造风格和排名的时代,哪款车可以算豪华车,百科上可能有数百个指标,但哪个汽车品牌可以称得上豪车的标准一定是不变的, 那就是极致的服务。

 方锡智:沃尔沃提出十二大服务承诺

真正的豪华当然不止于贵,而在于整个品牌的价值观和理念就是以用户的需求为上。纵使一些品牌说得天花乱坠,真等用户走进4S店就会发现试驾要等、提车难约、喜提新车第一件事就是找最近的加油站。噱头满满,都是套路。

在最近的成都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发布了 12 项 " 全心承诺 ",其中包括 6 大销售服务承诺和 6 大售后服务承诺。继去年成都车展沃尔沃推出了 " 让安全 更周全 " 的售后六大服务承诺,本届成都车展,沃尔沃秉承 " 让诚心 更贴心 " 的理念,推出了包含 " 加满一箱油 "、" 交车官方礼 "、" 等您到九点 "、" 试驾随心约 "、" 品味沃茶点 "、" 推荐享好礼 " 在内的销售六大服务承诺。

 方锡智:沃尔沃提出十二大服务承诺

“等您到九点”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可以在工作日来看车,把宝贵的周末留给家人;“试驾随心约”提供定制个性化的试乘试驾服务,从时间地点到是否需要儿童安全座椅等点滴细节,沃尔沃都会尽可能满足;“品味沃茶点”多种选择更贴心;“推荐享好礼”让沃尔沃新老车主实现“双赢”;“交车官方礼”搭配“加满一箱油”才更显诚意。

尤其是打破行业潜规则的“加满一箱油”服务:消费者只要在沃尔沃购买新车,交付时新车的油箱绝对是满满当当的,不会出现刚提车就需要奔往加油站、扫了提车兴致的情况。瞬间就让阅车无数的车迷、消费者们感受到了什么叫细节,什么叫用心对待用户的需求。

消费者缺这一箱油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一箱油以500元为标准来计算,对于动辄几十万的汽车而言算得上是不值一提。但在这个追求利益的时代,即便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豪车品牌都选择遵从“行业潜规则”,新车仅仅提供一个能跑到附近加油站的油量。用户们在喜提爱车驶出4S店之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找距离最近的加油站。

而沃尔沃在逐利与用户体验中选择用真金白银打造一个让用户们更舒心的美好细节。要知道,按沃尔沃2020年在中国16.63万辆的年销量计算,这一个小小的政策就意味着厂家每年要多支出高达8000万的费用。

并且在沃尔沃不断改进服务的过程中,您可以感受到“尊重人”不仅仅是一句空话。一个真正好的品牌应该让数百万人的旅程变得轻松。”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体会到沃尔沃汽车给大家带来的安全出行和豪华用车体验。”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方锡智说到。车主重视用户的信任和支持,保障用户的每一次出行,让每一位用户得到沃尔沃的照顾,是沃尔沃的初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