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家电“新国品·幸福家”剪纸 带你领略古代潮生活

资讯 TOM    2021-09-27 14:08

如果现代化家电,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古代,会给古人的生活带来哪些潮酷新体验呢?为迎接“十一家电节”到来,京东家电联合国货品牌共同打造了“新国品计划”,并联合非遗传承人、剪纸大师陈晓燕女士,联名制作了《新国品·幸福家》主题剪纸作品,该作品9月23日在北京永定河文化博物馆进行展出,收到了众多观展者的好评。

京东家电“新国品·幸福家”剪纸 带你领略古代潮生活

一幅剪纸长卷道尽古今社会生活变迁

《新国品·幸福家》剪纸作品以《消夏图》、《捣练图》、《韩熙载夜宴图》、《撵茶图》、《挥扇仕女图》五幅古代名画为蓝本,运用剪纸艺术细致生动地刻画出古代消暑纳凉、捣练缝衣、宴会行乐、制茶品茶、绣案做工五大生活场景,并将现代化的家用电器融入其中,让古人与现代家电开启一场超时空对话,令参观者通过这幅剪纸作品,感受现代化家用电器带来社会生活方式的变迁。

京东家电“新国品·幸福家”剪纸 带你领略古代潮生活

消夏的古人吹上了格力的新风空调,用上了美的冰箱和无叶风扇,怡然自得的享受着家电带来的健康清凉;捣练缝衣的唐朝贵妇们,摒弃了传统的洗衣缝衣模式,用海尔全自动洗烘一体机进行衣物清洗,用美的挂烫机进行衣物熨烫。深受现代年轻群体喜爱的添可洗地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也惊喜露面,帮助开启了古人居家清洁的新模式。韩熙载的夜宴上因为诸多现代潮电新品的加入更显热闹非凡,九阳的涮烤一体锅、苏泊尔的空气炸锅为客人们带去了更多样的美食享受,TCL电视的加入,让这次聚会的趣味值到达了顶点,成功为古人解锁了潮流社交的新方式。美的净水器以及小熊电热水壶的加入,让古人制茶品茶的步骤化繁为简,金稻美容仪、荣泰按摩椅、云米的大容量冰箱等电器,拯救了仕女们百无聊赖的日常,让宅家的生活更富有乐趣。从作品中我们感受到了现代化的家电让古人的生活更健康、更自由、更潮流。

京东家电联合国货家电品牌百万让利焕新你的生活

京东家电始终关注用户生活方式变化,以此打通产业链体系,解决终端需求,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焕新美好生活的愿望。在产品层面,京东家电深耕家电零售业多年,把用户的需求带给家电厂商,让新国品家电更懂消费者、更智能;在服务层面,京东家电早在2013年就提出了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质量问题可换货的“3030180”服务项目,这也成为京东家电“服务确定性”的重要基石。多年来,京东家电始终如一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服务,并通过不断更新迭代来提升服务标准,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好服务,上京东”的固有印象,让消费者家电焕新更加便捷无忧。

京东家电“新国品·幸福家”剪纸 带你领略古代潮生活

9月26日-10月7日京东家电“十一家电节”火热开启,京东家电联合国货品牌打造京东家电 “新国品计划”,通过国货品牌百万让利。买家电上京东,每满300减30,套购买再享折上折。用潮流新家电,过品质新生活,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