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势布局“精修养+豪专修”汽车市场 车爵仕助加盟商共享蓝海市场

资讯 TOM    2021-09-27 14:56

现今我国汽车行业逐渐发展兴盛,国内汽车保有量数年来保持高速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中国汽车保有量约为2.6亿辆,位居全球第一。伴随着市场体量的逐渐增长,汽车后市场呈现出“车找店”的积极态势。

汽车后市场持续升级 精修养+豪专修受关注

在汽车保有量增加,消费需求升级的当下,汽车后市场呈现飞速发展态势,常规的汽车美容、汽车养护、汽车修理等等,已难以迎合中高阶层消费者需求。在这一趋势下,汽车后市场持续发展升级,相对更专业的精修养、豪专修细分领域随之出现,并备受有车一族的关注。

有别于常规的汽车美容养护,精修养可一站式提供汽车精养和养护,豪专修可为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等高端车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维修养护,进一步优化升级的服务,不仅可迎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也将服务体验进一步完善。

作为国内汽车后市场领导品牌,车爵仕把握消费需求及“精修养+豪专修”领域,进行品牌2.0新升级,致力于提供新汽美、精修养、豪专修一站式汽车后市场服务,打造连锁加盟品牌,与加盟商携手探索行业新蓝海。

 强势布局“精修养+豪专修”汽车市场 车爵仕助加盟商共享蓝海市场

布局“精修养+豪专修” 车爵仕深挖蓝海市场

目前,车爵仕以新汽美为基础,正逐步优化汽车精修养、豪专修服务,以强大实力和优质服务,抢先布局细分领域市场,从而提升汽车后市场占有率。相较于同类品牌,车爵仕不仅理念领先,服务体验也更为优良,一是养车成本全程透明,让消费者避免多花冤枉钱;二是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养护方案,直面消费者的多维度需求;三是细分品类,针对性更强,且能普及养车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车爵仕早已与宝达之星国内外一流技术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掌握前沿的技术,旗下拥有宝马、奔驰、奥迪等高端车指定专修门店,践行了豪专修精细化、定制化新理念。在汽车配件上,车爵仕可百分百保证是原厂正品配件,并以原厂认证技师主修以及4S店同步升级全套检测设备,为产品、技术与服务赋能。

未来,汽车后市场仍将是创业加盟热门行业,车爵仕将积极布局“精修养+豪专修”风口,依托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以更专业、更精细、更深入、更高效、更持续的一站式服务,为加盟商提供实力加盟创业选择,共同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