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古船一起看《女儿们的恋爱》做百吃不厌的懒人甜点

资讯 TOM    2021-09-27 13:51

自《女儿们的恋爱》播出以来,满屏的粉红泡泡就快要溢出屏幕啦。特别是孟子义和王厚杰这对嘉宾,也是深受网友们的关注,两人一起骑车,野餐,分分钟就将甜蜜氛围拉满,而相约甜品店一起DIY蛋糕,堪称是增加好感度的终极大招!可口又美味的小蛋糕琳琅满目,试问哪个女孩能够不心动?

和古船一起看《女儿们的恋爱》做百吃不厌的懒人甜点

要说做蛋糕,小编最有发言权,一份能够打动女生的甜品,虽说手法必不可少,但是好的原材料才是根本之道,蛋糕的美味源于柔软的糕胚,糕胚的醇香源于面粉的选择,古船低筋小麦粉,面筋含量较低,延展性更好,可以让我们做出的糕胚松软又可口~

和古船一起看《女儿们的恋爱》做百吃不厌的懒人甜点

小编今天给大家安排了一款电饭锅版蛋糕教程。做法很简单,烘焙新手也能轻松搞定,马上动起手来吧。

和古船一起看《女儿们的恋爱》做百吃不厌的懒人甜点

食材:

古船低筋小麦粉85g、细砂糖80g、纯牛奶40g

色拉油40g、鸡蛋5个、白醋4-5滴

制作步骤

将蛋黄蛋清分离,蛋黄中加入30g细砂糖,把细砂糖和蛋黄搅拌至细砂糖融化,加入纯牛奶,色拉油和古船低筋小麦粉,采用翻拌和切拌的方法把所有食材混合均匀。

蛋清中分三次加入50g细砂糖,第一次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泡沫较大状态,第二次打发至提起打蛋器尖角软塌塌的下垂,第三次加入4-5滴白醋,打发至打蛋器上的尖角呈倒三角不弯。

电饭锅内胆刷一层油,煮饭模式预热5分钟,打发好的蛋白分三次加入蛋黄糊中,还是用翻拌和切拌的方式,让蛋白和蛋黄糊充分的融合,把混合好的蛋糊倒入电饭煲里面。

用湿毛巾盖住电饭锅的出气口,开启煮饭模式,电饭煲从开始启动到保温一共是1个小时,然后再焖20分钟,打开电饭煲,尽快脱模。

最后美味的小蛋糕就大功告成了,色香不止味更全,轻咬下的每一口都是甜蜜暴击!高甜蛋糕不止,《女儿们的恋爱》中的各位高甜cp继续。

听我讲了这么多,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比起羡慕孟姐和王厚杰甜甜的恋爱,不如立刻跟着古船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