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游戏多场景覆盖 云南移动千兆宽带为美好生活提质加速

资讯 TOM    2021-09-27 16:32

5G时代的日益深入,随之而来的是家庭宽带也同步升级进入千兆,实现速率与质量全面提升。今年“两会”,“千兆光网”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要求加大5G网络和千兆光网建设力度,丰富应用场景,云南移动应势所趋,持续升级千兆宽带并大力推广,为公众畅享5G生活新体验创造了条件。

涨粉利器网红主播的信任之选

现如今,网络直播的发展态势只高不低,不少人想要在直播红利中分得一杯羹,在此情境下,直播时网络的稳定性和网络质量则成为直播效果差距的重要因素。如果直播时网络延迟、卡顿,不仅影响观众的观看体验,还会对主播造成不少损失。

直播、游戏多场景覆盖 云南移动千兆宽带为美好生活提质加速

云南移动千兆宽带则应用户需求解决了这个问题,打造了直播专用宽带,一方面保证速度,上行带宽达到百兆宽带的4倍,实现直播清晰不卡顿;另一方面云南移动千兆宽带为用户配备具有Wifi6专业路由,多穿一堵墙,多人连接无压力。

尽情冲浪 枪稳上分游戏党最爱

游戏党的至高追求是什么?是超清画面还是绝佳手感?不不不,超快网速才是“绝绝子”!云南移动千兆宽带帮你彻底告别游戏延时卡顿,不仅网速快,更能防干扰保证游戏质量。

经检测,在手游端,TOP手游资源主要分布在移动网内,网络侧不存在问题,无需加速;而在PC端,资源主要分布在竞对网内,网络感知较差,经加速后与竞对基本持平,这样优秀的云南移动千兆宽带做你最强劲的助手,与你一同在刀光剑影间秒杀对方,成为游戏战场上最炫的人。

而无论是直播宽带还是游戏宽带,云南移动为其配备的都是具有WiFi功能的光猫,可在保证网速基础上对直播/游戏业务进行网络质量保障,为你提供双重保护。

绿色上网 用心守护每一个家庭

除了提高超快网速、超低延时,云南移动千兆宽带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出了护苗宽带,为有儿童、青少年、老人的家庭保驾护航。

详细来讲,云南移动护苗宽带能够为家庭上网提供网络查看、安全防护、时间管理、行为管控、风险隔离等服务,可以避免家中孩子无节制上网、老人受欺诈、隐私泄露、不良信息侵扰以及设备劫持等问题,守护家庭安全,云南移动时刻在线。

一直以来云南移动丰富家庭生态,将业务融合同时实现家庭资源共享以及权益共享,也就是说家庭中只需一人办理业务即可全家共用,既便捷性价比还超高。正因为此,云南移动截至8月底,千兆宽带客户净增19.4万户,千兆宽带客户份额由年初的2%提升至73.3%,数据成绩成为云南移动千兆宽带最好的证明。

数字时代的今天,200M及以上宽带接入业务已经普及,双千兆成历史是必然趋势,未来云南移动也会持续升级千兆宽带等系列产品,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体验到千兆业务,通过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立体化、高速率的上网环境,实现数字化场景下公众对于未来智慧生活的无限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