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家用的卫浴产品——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

资讯 TOM    2021-09-27 16:44

虽然和很多国家相比,我国智能马桶的普及率有待提升,但是,在各方面因素的影响下,我国在智能马桶领域有很大的潜在需求。有些人曾推测,智能马桶可以被称作“朝阳产业”。

被称作“朝阳产业”的智能马桶发展速度确实很快,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马桶品牌也很多。

如何才能从大量的、良莠不齐的智能马桶品牌中,选择到一款适合家用的智能马桶呢?智米科技今年最新推出的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便是一个较为值得推荐的选择。

适合家用的卫浴产品——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

在任何领域,做任何事情,安全都是需要放在首位的,安全问题直接关乎到人身体和生命本身。作为家用卫浴产品,使用者是自己和家人,智能马桶的安全性则成为很多人重点关注的因素。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在安全设计上,可以说做到了“尽善尽美”。

首先,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设计了漏电保护和泄压保护系统,能够在漏电时自动断电,在超压时自动泄压;其次,为了防止干烧,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还设计了低压设计;最后,当座温、水温、风温超温时,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会停止加热。最重要的是,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还做了防火保护,阻燃防火。多重安全防护,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带来立体守护,让如厕更安心!

适合家用的卫浴产品——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

除了在安全方面有独到的设计,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在操控方面的设计,也做到了贴心、便捷和智能。相比较传统马桶手动开合盖、冲水的设计,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并没有“循规蹈矩”,而是设计了“脚触控制”。机身下半部分有一个圆形按钮,用户只需要用脚尖轻触,即可实现“一触开盖、二触开圈、再触合盖冲水”。这样的设计对于很多用户的如厕生活来说,无疑提供了莫大的便利,无需腾出正在玩手机的双手,也能畅快如厕!

在全民物质生活普遍提高的时代,为爱家选择一台高性价比的智能马桶,势必能够提升全家整体的如厕体验。快去了解一下智米智能马桶盖一体机吧!使用以后,你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