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太保:积极布局大健康生态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1-09-27 16:32

2021年服贸会在近日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首次纳入健康卫生服务专题,提供了包含疫情防控、传统医药、医疗服务、科技创新、老年健康以及国际医疗六大主题内容,向全球展现了我国医药产品的创新成果和医疗技术的创新实力,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中国太保:积极布局大健康生态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作为本届服贸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秉持医养服务发展新理念,立足医养服务发展新阶段,经过30年的行业精耕,凭借多年健康、医养方面积累的优势,不断探索大养老、大资产、大健康领域,聚焦科技医疗、健康管理在健康险领域的应用创新和发展,致力为用户带来“保险+养老+健康”的金融服务太保产品,积极布局大健康生态。

一直以来,中国太保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并围绕不同层级客户健康管理需要,为其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截止目前,中国太保已落地杭州、武汉、成都、大理、上海普陀、上海东滩、厦门、南京等8个养老社区项目,为高龄长者精心打造个性化、人性化、专业化的高端养护社区。社区坚持绿色、健康、智能、人文的核心理念,配套科技水平领先的智能终端设备,实现社区管理和运营服务智能化。

中国太保:积极布局大健康生态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为着力解决各地参保群众的就医压力和保障缺口,中国太保还积极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服务的落地实施,结合各个城市的实际情况打造专属的商业性医疗保险,为当地百姓提供专属精细化保险服务。2021年7月,由中国太保参与设计并共同承保的北京普惠健康保正式进入投保阶段,该保险结合了北京市医疗水平、医保现状以及市民保障需求等,为当地百姓带来了可靠的保障。

中国太保:积极布局大健康生态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中国太保聚焦民生保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借助大健康数字平台,不断整合医疗资源,并“保险+健康+养老”组合拳的方式,积极布局大健康生态,致力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