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21-09-16 13:51

9月10日-12日,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取得圆满成功。本届投融会是开办以来首次将区块链纳入展区进行研讨的会议。本次论坛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产业区块链专委会、7 O'Clock Capital、Zonff Partners、Winkrypto、BSN区块链服务网络联盟、链泉数科联合承办。

峰会共分为“区块链政务与价值互联网”、“NFT与元宇宙”、“数字金融”、“隐私计算与分布式存储”四大论坛进行研讨。共计3000+人到场参加,线上观看人次5w+,是疫情以来全国规模最大的区块链专题峰会,人民网、凤凰网、网易、环球网等众多媒体对此次峰会进行了报道。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深圳市原市长李子彬先生在本次区块链产业峰会上致辞。

 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深圳市原市长李子彬先生致辞

国家信息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杜平先生、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国家发改委原正司级巡视员谢极先生、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秦皇岛原市长宁金彪先生、河南省工信厅原正厅级巡视员刘昱旻先生等多位领导出席本次峰会。

 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峰会主论坛现场

另外,欧洲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邓小铁先生、 挪威工程院院士容淳铭先生、工信部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刘权先生、新加坡经济学会副主席,全球金融科技学院董事局主席李国权先生、北京邮电大学区块链实验室主任,中国区块链联盟创新研究院院长马兆丰先生、证券日报社副总编辑马方业先生、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区块链与隐私计算研究中心主任莫晓康先生、BSN区块链服务网络发展联盟秘书长谭敏女士、中国人民大学区块链研究院执行长杨东先生、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魏凯先生、清华x-lab区块链实验室主任夏立先生、中科院软件所区块链应用研究实验室副主任武景刚先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许志锋先生、清华大学i-Center导师韩锋先生等数十位专家学者针对区块链技术发展作了精彩演讲。

 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峰会分论坛现场

7 O'Clock Capital联合创始人苏丹先生、欧科云链集团副总裁张超先生、众甫联动投资合伙人陈瀛洲先生、Zonff Partners合伙人王翔先生、分布科技创始人及CEO达鸿飞先生、微众银行区块链CMO李贺先生等众多行业专家对区块链技术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2021年中国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期间,还进行了2021中国区块链发展蓝皮书发布仪式。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蓝皮书由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主导编撰,现场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区块链专委会秘书长康锋先生与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管涛先生共同发布,联合发布方还包括7 O'Clock Capital等十几家单位。管涛先生表示,欢迎来自各领域的合作伙伴也一起加入到2021中国区块链发展蓝皮书的发布中来。

本次高峰论坛是汇聚众多行业领导与专家对区块链进行全面研讨的会议,对当前区块链技术的几大重要发展方向分别作了成果展示、当前面临的问题探讨、未来的发展前景展望。并且针对目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提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可行性解决方案,对中小企业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助力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将对我国产业变革与经济增长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