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大微录主第四期,微录主app即将发布

资讯 TOM    2021-09-27 18:23

关于百大微录主®:微录主又称录主®,是视频生活记录者。2019年,微录创始人杜登科在微不足录中提取微录一词,一方面代表Vlog,另一方面也向传统文化致敬。微录记录的就是普通人生活中微不足录的小事而非大事,贵在真实,而剪辑是视频去掉不足的过程。微录从一个创造词汇,到网站,到应用,目前已经发展为品牌。2020年杜登科创作了微录主和录主词汇并申请商标保护,2021年,微录推出百大微录主评选活动。

百大微录主第四期,微录主app即将发布

在上一期百大微录主,介绍海外网红微录主,网红(Celebrity)通常指受公众喜爱的名人。本期百大微录主,将介绍一些活跃的明星微录主(vlogger),在国外大部分明星用油管或脸书发布微录(vlog),主要原因微录侧重真实生活和社交,根据海外调研报告,与奈飞等视频网站的大片模式(影视剧)不同,油管85%内容为类vlog,其余主要为新闻,品牌和音乐。随着影视,动漫,短视频市场的饱和,微录可能成为视频赛道的最后一公里。本期百大微录主介绍部分欧美明星。

道恩·强森:美国男演员、制片人、职业摔角。出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蝎子王》系列,《特种部队2》,《末日崩塌》,《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等众所周知的作品。主要成就有:WWE冠军x8,洲际冠军x2,WWE双打冠军x3,2000年皇家大战优胜者等。

凯蒂·佩里:美国流行女歌手、演员、词曲作者,凭借个人首张音乐专辑《One of the Boys》获得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与MTV欧洲音乐大奖的“最佳新人奖”。随后发行的音乐专辑《Teenage Dream》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8倍白金唱片”销量认证,并收获五首登上美国公告牌100强单曲榜冠军的音乐单曲。除此之外还获得过第24届儿童选择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美国公告牌年度女性大奖、第20届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等诸多奖项。其代表作品有《Firework》、《Roar》、《E.T.》、《Teenage Dream: The Complete Confection》等。

贾斯汀·比伯:加拿大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1994年3月,贾斯汀·比伯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一个单亲家庭。他从五岁起自学钢琴、打鼓、吉他和小号。此外,比伯还喜欢唱歌,他在12岁时便获得了斯特拉当地歌唱比赛的第3名。2008年,贾斯汀·比伯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之后获奖不断,其中包括第58届最佳舞曲录制奖,全球最佳流行歌手,全球最佳新人奖等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其代表作品有《Baby》、《Boyfriend》、《Sorry》等。

波兹·马龙:嘻哈歌手、词曲作者。14岁时,他通过网上的艺名生成器给自己取名“波兹·马龙”(Post Malone)。主要成就:第46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等。主要代表作品:《WhiteIverson》、《Psycho》、《Sunflower》等。

艾玛·沃特森:演员、模特。2001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成为一名童星。她凭借该电影,获得青年艺术家奖青年女演员奖。后参演的哈利波特系列又荣获凤凰城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年轻女演员奖,广播电影评论协会奖最佳年轻女演员奖,英国国家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等诸多奖项。

Lady Gaga:Lady Gaga,原名史蒂芬妮·乔安妮·安吉丽娜·杰尔马诺塔(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美国女歌手、词曲作者、演员、慈善家,多次斩获格莱美大奖。其主要作品有:《JustDance》、《PokerFace》、《BadRomance》、《Bornthisway》等。

拉奇·布鲁·史密斯:模特、演员。10岁时,在犹他州和他的姐姐一起被发掘。12岁时,签约模特经纪公司。2014年,开始为一些杂志拍摄写真。2015年,亮相巴黎时装周,为Fendi、Marc Jacobs等品牌走秀,同年登上《CR Fashion Book》等杂志封面并为Calvin Klein、H&M等品牌拍摄广告大片。2016年,登上Moschino、Balmain等品牌的秀场。189公分的纤细身型、略显忧郁的湛蓝双眼加上宛如雕塑般的完美脸庞,让他成为全球无数少女的偶像。

麦当娜·西科尼:全名麦当娜·路易丝·西科尼(Madonna Louise Ciccone),1958年8月16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意大利裔美国女歌手、词曲作者、演员,欧美“四大天后”之一。主要成就: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成功的女独唱艺术家”认证,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评为全球“最畅销女歌手”,1980年代单张唱片销量最高的女歌手,第49届格莱美奖“最佳电子/舞曲专辑”奖等。其代表作品有:《Likea Virgin》、《LikeaPrayer》、《LaIslaBonita》、《Vogue》等。

威尔·史密斯:全名小威拉德·卡罗尔·史密斯(Willard Carroll Smith Jr.),1968年9月25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美国男演员、歌手、制片人。主要成就: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第31届格莱美奖最佳说唱表演奖,第30届法国电影凯撒奖荣誉凯撒奖等。其代表作品有:《拳王阿里》、《新鲜王子妙事多》、《我是传奇》、《当幸福来敲门》、《黑衣人》、《绝地战警》、《独立日》、《机械公敌》、《全民超人汉考克》等。

赛琳娜·戈麦斯:美国女演员、歌手、制片人。2004年,因参加迪士尼全球才艺计划而被华特迪士尼公司相中并签约。主要成就:2010年美国青少年选择奖-喜剧类女演员选择奖,2011年第37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突破艺人,2016年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女歌手,2017年美国公告牌年度女性,2014年第27届美国儿童选择奖-最喜爱女歌手等。其代表作品有:

《少年魔法师》、《灰姑娘之舞动奇迹》、《Same Old Love》、《Good For You》、《公主保护计划》、《蕾蒙娜和姐姐》、《Come & Get It》等。

今天,微录在海外的渗透率已经超过80%,几乎没有一个名人不会用微录去记录生活。和短视频的杀时间需求不同,微录的使用是断续的,我们希望微录用户不是一直在刷新视频,而是在看完一段微录后,和微录主有一些交流,有一些反思或者停下来寻找一些爱好相同的人。因为微录不只是视频,还是一种交流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