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礼上频频“露脸”的爱罗科苏打水真是让人“馋哭了”

资讯 TOM    2021-09-27 18:43

如果你经常出入高档酒店、参加高级婚礼,那你一定见过一款拥有着炫酷外观,充满着神秘气息,点燃你无限好奇心的苏打水,它就是ALCA爱罗科苏打水。如今,它频频在婚礼上、酒店里“露脸”,成为会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每每看到,都会让人不由感叹:真是“馋哭了”。

令人着迷的气质与品味

提到苏打水,我们最初的印象可能就是在电影、电视剧中——一群西装革履的绅士们来到高级餐厅,还没坐稳就招呼服务员来一杯苏打水;或者是一位衣着光鲜的女士,到了装修奢华的售楼处,点名只要苏打水。在早期,苏打水只局限在高薪阶层的生活中,在他们眼中,喝水不仅是为了解渴,更是为了展示身份和地位。因此,苏打水站在了饮水鄙视链的顶端,成为这一群体不约而同的饮水方式。拥有着德国血统的ALCA爱罗科苏打水,沿袭欧洲高端饮用水设计的审美趋向,长颈果木绿瓶,就像一只昂起头来高傲的天鹅,灵动而惊艳。

令人惊叹的历史积淀

很多人认为,绅士淑女们饮用苏打水的习惯是一种拿来主义,从西方沿袭而来,中国人喝苏打水也没有多久的历史。然而,事实并非如此,ALCA起源于上世纪30年代,在那个思想解放的年代,ALCA开始了健康饮水的启蒙,萌发了国民健康意识,“well protected”不只是一句响亮的口号,也是中国苏打水广告的开端。经过一个世纪的坚守与传承,ALCA爱罗科带着历史的沉淀,继续肩扛健康饮水的大旗,为国人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令人上头的滋味与外观

只是一口,就心生感叹:ALCA爱罗科真是让人“上头”。清新的口感带给消费者最极致享受,崂山的巍峨造就了ALCA爱罗科清冽健康的性格。

虽说好看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消费者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颜值超高的ALCA爱罗科谁能不爱呢?就连一个从未接触过ALCA爱罗科的人也会被它的颜值吸粉的。

 婚礼上频频“露脸”的爱罗科苏打水真是让人“馋哭了”

精致新颖的易拉罐包装,通体黑色搭配金色Logo,型与酷跃然眼前,神秘的黑金色调,品味与质感并存,尽显奢华复古情调,让经典品牌焕发时代新生机,璀璨映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